News

化解混合辦公風險 SailPoint推新一代身份安全管理產品

  •  
  •  
  •  

企業身份安全解決方案供應商SailPoint今天推出兩款全新身份安全產品組合- SailPoint Identity Security Cloud Business與SailPoint Identity Security
Cloud Business Plus。兩款新產品組合已遠超於身份安全管理的基礎需求,讓新一代身份安全管理更為容易。現時,通過以SailPoint為身份安全管理基礎,企業可透過現代化身份安全平台以自主且智能的方式滿足業務營運需求。

傳統網絡安全框架再不可行

SailPoint亞太區高級副總裁梅正宇 (Boey) 表示:「隨著混合辦公模式盛行,傳統的網絡安全框架再不可行。為應對網絡威脅並提高效率,企業需要一個強大並全面的整合身份安全解決方案,有效結合現有系統和工作流程,從而節省成本、廣泛提升能見度並支援可靠的安全策略。配合我們的全新產品,企業可以精準管理存取權限,並能夠輕鬆適應業務不斷增長的需求,同時預防身份安全相關風險與威脅。」

SailPoint亞太區高級副總裁梅正宇 (Boey)
梅正宇指出,現代企業由於員工可在任何地方使用任何裝置工作,令IT環境快速轉變,也衍生大量網絡威脅及私隱外洩風險。

SailPoint全新產品組合

SailPoint Identity Security Cloud組合涵蓋眾多身份安全軟件即服務 (SaaS) 組件,除了能滿足SailPoint現有和新客戶的需求,還正是機構組織所需要用來保護企業並提升員工能力的全新解決方案。SailPoint為剛起步的企業,以及已採用較先進身份安全管理技術的客戶,分別提供適合其需求的全新產品:

  • SailPoint Identity Security Cloud Business – 結合一系列基本身份安全功能,透過AI和ML技術,讓企業輕鬆展開身份安全之旅。
  • SailPoint Identity Security Cloud Business Plus- 透過AI和ML技術所建構的全方位身份安全組合,可有效識別、保護及管理混合基礎架構中的身份動向。

上述兩個全新身份安全組合,均為客戶提供更輕鬆的購買方案,讓客戶能即時享受投資全新解決方案的價值。

SailPoint產品執行副總裁Grady Summers表示:「過去兩年間,我們與現有及潛在客戶討論時,都得出了類似的看法 — 現今產業環境複雜,企業成長與轉型相當快速,難以看清整體局勢。SailPoint非常清楚資訊時代的多重挑戰,並不斷為身份安全解決方案注入創新元素。全新推出的身份安全組合,讓客戶可在沒有人員操作的狀況下,只需花費數分鐘時間,便可完成過去需花數年時間才能完成的身份安全流程和決策。全新層級的身份安全模組成為我們保護客戶業務的核心。」

SailPoint產品執行副總裁Grady Summers

SailPoint身份安全雲端產品更新

除了全新的產品組合,SailPoint亦推出一系列嶄新功能,目標是在威脅來臨前部署,為客戶提供所需的工具,以提前掌握應對現今因技術存取爆發式增長,帶來的各種業務威脅。SailPoint的產品更新展現對其AI和ML平台創新的承諾,包括:

  • 異常身份 (Identity Outliers):儀表版內置AI和ML分析系統能夠自主、智能地識別異常身份,以修復高風險存取漏洞。透過儀表搜尋及過濾尋找特定身份,並採取適當措施來修復全部或特定類型的異常身份。
  • 存取模組化 (Access Modeling):因應每個企業內特定業務情況,自主地建立新角色。更深入地瞭解角色建議和所需的存取模組,以便持續改進模組,並做出明智、引導性的決策。
  • 檔案存取管理 (File Access Manager, FAM):輕鬆整合檔案存取功能至全新AI和自然語言處理 (NLP) 技術驅動的隱私引擎,從非結構數據捕捉個人身份資料 (PII) 數據。透過使用檔案存取管理,可自動化快速處理數據存取與遺忘權請求。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