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華潤創業攜手馮氏投資建3億美金投資平台

  •  
  •  
  •  

華潤創業(華創)與馮氏投資近日宣佈正式簽署合資協議成立一個50:50 的3億美元投資平台,該平台將聚焦優質品牌、產品、服務和技術的業務投資。 雙方將各出資1.5億美元。

華潤創業攜手馮氏投資建3億美金投資平台

投資平台將專注於投資有潛力引進或擴張中國市場(特別是在大灣區)的消費和生活方式相關的優質品牌、產品、服務及/或創新技術,並與大灣區的預測消費增長趨勢有協同性(尤其是在生活方式、時尚和醫療保健領域)的非中國境內註冊公司,以順應國內現代消費者健康和時尚的生活方式,同時被投企業可借助華潤在中國內地的銷售網絡和馮氏的環球供應鏈擴張業務。

華潤集團助理總經理、華潤創業董事長及首席執行官陳鹰

華潤集團助理總經理、華潤創業董事長及首席執行官陳鹰說:「通過與馮氏正式成立投資平台,未來雙方可以發揮各自的優勢,攜手將優質的品牌、產品、服務及創新技術引入到粵港澳大灣區,不斷滿足消費者日益增長的美好生活需要。 」

馮氏投資主席馮國經博士

馮氏投資主席馮國經博士表示:「中國消費將持續蓬勃增長,並為有意在中國經營消費品和生活方式相關品牌的公司創造大量機會。 隨著越來越多的中國消費者對優質新品牌、產品、服務和技術的需求日益增長,我們很高興與華創聯手投資具有巨大增長潛力的新消費領域,諸如食品、 生活方式、時尚和醫療保健等。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