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騰訊雲與HashiCorp加強合作 推企業雲方案發佈白皮書

  •  
  •  
  •  

為滿足市場需求,騰訊旗下雲業務品牌騰訊雲與雲基礎設施自動化軟件領導品牌HashiCorp近日宣佈加強在全球的合作,讓全球企業機構可透過HashiCorp的產品去規範、保障、運作和連接任何在騰訊雲上執行的應用程式。

騰訊雲與HashiCorp加強合作 推企業雲方案發佈白皮書

企業雲助企實現應用交付自動化

為向全球企業提供更多價值,騰訊雲與HashiCorp已在騰訊雲上整合了 HashiCorp Terraform、HashiCorp Vault、HashiCorp Consul 和 HashiCorp Nomad ;同時,為促進企業進一步了解這些嶄新雲實施方案的優點,騰訊雲和HashiCorp聯合發佈了一份白皮書,詳細介紹 HashiCorp 和騰訊雲的雲運營模式,為加快實現企業價值提供指引。

白皮書涵蓋騰訊雲的基礎設施、安全、網絡和應用的交付等範疇,讓企業了解如何透過雲的各個層面實現應用交付自動化。

騰訊雲國際高級副總裁楊寶樹(Poshu Yeung表示:「我們十分高興與 HashiCorp 加強在全球的合作,協助不同規模的機構了解其基礎設施發展的需求,以及如何落實雲營運模式來突顯業務優勢。除了將 HashiCorp 的產品與騰訊雲全面整合,我們亦期望透過最新發布的白皮書去吸引及接觸更多企業,助力它們實現數碼化轉型。」

HashiCorp全球聯盟副總裁Burzin Patel表示:「HashiCorp 和騰訊雲乃長期的全球合作夥伴,致力協助世界各地不同規模的機構,透過騰訊雲採用 HashiCorp的產品。隨著此次騰訊雲與HashiCorp 產品的強大整合,雙方將會持續為共同企業客戶不斷優化有關服務。」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