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Microsoft推安全專家託管服務 助企業更安全、合規和具生產力

  •  
  •  
  •  

Microsoft推出全新託管服務組合Microsoft安全專家,整合Microsoft Defender Experts for Hunting、Microsoft Defender Experts for XDR和Microsoft Security Services for Enterprise三項全新服務,以及Microsoft Security Experts for Modernization和Microsoft Security Experts for Incident Response兩項現有服務。

2025年網絡罪行損失達十萬五千億美元

網絡安全形勢日益嚴峻和複雜,企業面對的挑戰與日俱增。過去一年,安全威脅的程度增幅令人憂慮。因網絡罪行而造成損失的金額自2010年的三萬億美元,增加至2021年的六萬億美元,至2025年更將高達每年十萬五千億美元。

去年,Microsoft Security服務封鎖超過96億次惡意程式 (malware) 威脅,以及超過357億次網絡釣魚和其他惡意電子郵件。Microsoft Security主動追蹤超過35個勒索軟件團體和250個來自國家政府、勒索軟件及犯罪活動的獨立威脅源頭,其中的科技能阻止超過每秒900次的暴力破解密碼企圖。

Microsoft安全性、合規性與身分識別企業副總裁Vasu Jakkal表示:「隨着網絡攻擊的規模逐漸擴大,我們的防禦方式亦須相應加強。企業建立和維持一個完整的網路安全團隊已漸趨困難,更遑論一個團隊能夠不斷掌握更多技能,以應對現今的各種安全問題。因此,我們推出Microsoft安全專家服務,透過結合專家培訓的技術與以人為重心的服務,賦能企業實現更安全、合規和高效能的成果。我們的願景是提供一項橫跨網路安全、合規性、身分識別、管理和隱私保護方面的端到端服務。」

Microsoft安全性、合規性與身分識別企業副總裁Vasu Jakkal

Microsoft Security全新託管服務

Microsoft推出三項全新的託管服務,幫助合作夥伴和客戶擴展他們的專家團隊,滿足安全防禦需求,且免除招聘和培訓人才帶來的挑戰。

  1. Microsoft Defender Experts for Hunting

Microsoft Defender Experts for Hunting適用於擁有強大網路安全監控中心的客戶,而又希望Microsoft幫助他們利用Microsoft Defender數據 (包括端點、Office 365、雲端應用程式及身份識別) 主動搜索威脅。

Microsoft的專家將調查他們發現的問題,然後發出警報信息及修復指示,以便企業能迅速作出反應。通過Experts on Demand功能,讓企業就特定事件、國家級黑客或攻擊手段向Microsoft的專家進行諮詢。企業還會收到具體的建議,以助他們了解並改善網路安全的狀況。Defender Experts for Hunting將於2022年中推出。

  1. Microsoft Defender Experts for XDR 

Microsoft Defender Experts for XDR適用於需要擴展網路安全監控中心能力的客戶。它是一項超越端點,在整個Microsoft 365 Defender上提供偵測及回應的託管XDR服務,能夠檢視警報,並利用自動化和專家專業知識與企業的安全團隊共同應對攻擊。該服務可以讓企業掌控全局,降低成本,排除冗雜信息並減少人工流程。

Defender Experts for XDR2022年底推出預覽版。

  1. Microsoft Security Services for Enterprise

對於向Microsoft專家尋求更全面及高接觸託管服務的大型企業來說,Microsoft Security Services for Enterprise將能滿足他們的需求。這項由專家主導的全方位服務綜合主動威脅搜索與處理擴展式偵測與回應 (XDR),並善用Microsoft完整的安全性資訊與事件管理 (SIEM) 及XDR以保護所有雲端環境及平台。專責的Microsoft安全專家將助企業投入使用服務、日常互動、實踐現代化及回應事故。

Microsoft 企業安全服務現已上架,並跟據自定框架發售。企業客戶如有興趣,歡迎與客戶經理聯繫,以了解更多細節。

Microsoft現有的安全服務

Microsoft Security現已透過其Microsoft Security Services for Enterprise團隊提供一系列廣泛回應事故及諮詢服務。Microsoft旨在透過這類服務支援客戶順利渡過危機,並幫助他們實踐安全現代化。其後,這類服務將由Microsoft 環球團隊提供,並成為Microsoft安全專家服務的一部分。

  1. Microsoft Security Services for Modernization 

Microsoft Security Services for Modernization適用於積極升級安全功能並著手進行安全轉型的客戶,他們可以充分借鑒Microsoft的最佳示範。

這項諮詢服務能幫助處於任何階段安全轉型的客戶實現安全防禦的現代化,並採用零信任模式。Microsoft 的現代化服務建基於過去35年所累積的數碼安全及行業專業知識,保障客戶的業務安全。

  1. Microsoft Security Services for Incident Response 

Microsoft Security Services for Incident Response服務可在安全事故發生前、發展期間和事後為客戶提供支援。專家將協助安全事故應對和恢復並驅趕攻擊者,在出現漏洞後修復保安系統,並建立能夠抵禦未來攻擊的安全力量。Microsoft的全球專家團隊將借助全球網絡保安機構和各國政府的戰略夥伴關係,以及來自Microsoft內部產品團隊的支援,協助客戶保護最敏感及關鍵的環境。

增加對託管XDR合作夥伴的投資

根據Gartner預測,到2025年,50%的機構將使用託管式偵測和回應 (MDR) 服務來遏止威脅。Microsoft致力與夥伴合作,為客戶提供靈活且個人化的方案,以獲得最佳成果和投資回報。

為了滿足託管檢測和回應合作夥伴這些不斷增長的需求,Microsoft將在明年在其託管XDR合作夥伴社群中的三大領域投資數百萬美元:

  • Microsoft情報安全性聯盟 (MISA) 下的託管XDR合作夥伴將開放更多聯合營銷的權益,以確保在每次客戶對話中能突顯合作夥伴的產品。
  • 為託管XDR共同銷售合作夥伴推出新的聯合銷售權益。協助他們利用Microsoft的保安產品來建立業務。
  • 開發新的API,以確保合作夥伴能夠獲得Microsoft的威脅情報。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