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移卡2022年一季度業務增長 到店電商指引不變

  •  
  •  
  •  

以支付爲基礎的科技平台 — 移卡有限公司(移卡)宣佈2022年第一季度 (期內) 業務發展情況。期內,一站式支付服務的總支付交易量同比增長18.2%,達約人民幣5,446億元,活躍支付服務商戶數目達約748萬,而期內支付費率較2021年全年有所上升,支付予分銷渠道的佣金率則較2021年全年有所下降。

移卡2022年第一季度保持高速增長 到店電商指引不變

此外,到店電商服務期內總商戶交易量 (GMV) 及付費客戶數目分別達人民幣5.6億元和4.7百萬;公司重申2022年全年GMV達到人民幣28億元至人民幣35億元的指引不變。

公司董事會主席、行政總裁兼執行董事劉穎麒先生表示:「總體看,儘管中國出現疫情區域性反彈,但因爲我們的業務覆蓋全國300多個城市的綫下中小型商戶,單城市集中度较小;同時,我們不斷努力擴大及變現我們包含數碼支付、商家解决方案和本地生活的商業數碼化生態,尤其是本地生活類到店電商業務,保持了投入可控下的高速增長。公司今年整體戰略將在2021年專注流量增長的基礎上,更關注持續增長和利潤的平衡。」

移卡有限公司董事會主席、行政總裁兼執行董事劉穎麒先生

公司亦公佈,於2022年1月1日至2022 年4月30期間,受限制股份單位計劃的受托人已動用合共約298.2百萬港元在市場購買14,476,000股移卡股份,佔移卡總發行股份的3.2%。公司將持續基於其營運增長前景、資本市場狀况、宏觀經濟表現指標、員工激勵等考量,實施股份購買計劃。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