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Western Digital推新快閃記憶體及HDD產品

  •  
  •  
  •  

Western Digital宣佈推出多個突破性HDD及快閃記憶體創新成果,繼續「發掘數據價值」,滿足用戶對於數據的多樣化需求。這些成果源於對企業及用戶使用數據的深刻理解,旨在幫助他們「數」造輝煌。

Western Digital在美國三藩市的「What’s Next數造輝煌發佈會」上,與包括AMD及Microsoft在內的多個合作夥伴攜手——為當今世界上重要且令人振奮的數碼應用構建定制化的解決方案。

Western Digital執行副總裁兼快閃記憶體業務總經理Rob Soderbery表示:「面向未來的創新需要以合適的工具為基礎,高效的工具能助我們在突破界限時變得不可阻擋。從自動駕駛汽車,人工智能及擴張實境,到計算、串流媒體及遊戲,我們的快閃記憶體產品可助用戶實現更多可能。」

創新產品

Western Digital為消費者、雲端服務及企業級用户推出全新的快閃記憶體及HDD產品。

 遊戲Western Digital的WD_BLACK遊戲專用儲存產品組合新增兩款產品,分別是WD_BLACK SN850X NVMe SSD和WD_BLACK P40遊戲移動固態硬碟,設計兼顧性能與風格,為玩家提供更豐富的選擇,帶來更精彩的遊戲體驗。

WD_BLACK P40 and SN850X
  • WD_BLACK SN850X NVMe SSD是搭載PCIe Gen4技術的內置SSD,為滿足追求極致性能玩家進行優化,可提供高達7,300 MB/s的順序讀取速度。玩家可受益於更低的延遲、預先加載技術及自適應熱能效管理,從而提升加載速度,獲得更豐富的視覺表現及強勁的散熱性能,顯著提升遊戲體驗。香港區定價及上市詳情將稍後公佈。

o   WD_BLACK P40遊戲移動固態硬碟適用於追求高性能、獨特風格與便攜式儲存設備需求的玩家。該款產品配備USB 3.2 Gen2x2接口,並擁有高達2,000 MB/s的傳輸速度,同時配備可自定義的RGB燈效(僅限Window系統)。該款產品擁有光滑、小巧的外形和防震設計。產品預計在2022年夏季上市。

SanDisk Professional PRO-BLADE 模組式SSD系統

創造力Western Digital發佈全新SanDisk Professional PRO-BLADE 模組式SSD系統。該套系统旨在滿足捕捉、傳輸及保存越來越高分辨率內容的要求,使專業人員能夠在節省數據傳輸、同等容量費用的同時,減少設備的體積和重量。

SanDisk Professional

o   PRO-BLADE SSD Mag— 全新的NVME固態硬碟為模組化固態硬碟系統提供動力。PRO-BLADE SSD Mag允許用戶在工作室內或場外隨時獲得擴展所需的儲存空間。PRO-BLADE SSD Mag適用於多個場景,配備高達3米的跌落保護及1,814kg的抗壓強度,確保可靠運轉。產品預計在2022年6月開始出貨。

o   PRO-BLADE TRANSPORT外置固態硬碟是高端便攜式模組化外置固態硬碟,可實現高達2,000MB/s的讀寫速度且可擴展的工作流程。還可通過輕鬆更換PRO-BLADE模組化固態硬碟,實現隨身攜帶TB級儲存空間,減輕裝備負擔。產品預計在2022年6月開始出貨。

o   PRO-BLADE STATION 擴充基座針對希望以最快方式收錄、複製及編輯內容的專業人士提供了全面優化的解決方案,一次最多可裝載4個PRO-BLADE模組化固態硬碟,打造強大的固態硬碟設備。產品預計在2022年年底上市。

推出全新數據儲存雲端服務解決方案

雲端服務Western Digital為雲端用戶推出功能強大的全新數據儲存解決方案,包括行業創新的22TB CMR和26TB UltraSMR HDD,並推出全新大容量PCIe Gen4 NVMe SSD系列,以幫助用戶更高效低設計分層儲存解決方案,使其基礎設施能夠產出更多價值,從而幫助他們輕鬆滿足數據處理的需求。

  • 22TB CMR HDD採用了OptiNAND技術,在成熟的單碟2.2TB的充氦封裝技術上實現10碟更高的面積密度。
  • Western Digital將OptiNAND技術與採用HDD系統級硬件優勢的專有固件相結合而推出全新UltraSMR技術,並引入大數據塊編碼及先進的錯誤校正機制,增加每條軌道的寬度尺寸(TPI),以實現更高的容量。
  • 新款SSD旨在提供大規模的高性能產品支持,同時降低公共雲端部署的TCO。Ultrastar NVMe PCIe 4.0 SSD通過增加單位SSD的虛擬化主機數量以及整合更大的數據集來提高儲存資源利用率。

工作方式:全新PCIe Gen4 Western Digital PC SN740 NVMe SSD可滿足混合型工作的獨特需求。憑藉輕薄、低功耗設計以及高達5,150MB/s的順序讀取速度提升電腦體驗。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