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促進企業智能化 Informatica更新智能數據管理雲

  •  
  •  
  •  

企業雲數據管理供應商Informatica早前舉行年度大會Informatica World 2022,主題強調「數據智能」,透過雲端數據管理有效達到企業數據智能化的轉變。Informatica行政總裁Amit Walia指出:「今天許多企業正在數碼轉型,而下一階段就是智能轉型。」

任何平台上多雲統一數據

談到數據智能,Informatica可說是先行者。該公司早已推出智能數據管理雲 (IDMC),能幫助企業有效地處理分散和零散的數據,實現在任何平台、任何雲、多雲和多混合平台上利用其數據進行創新。這是以雲為基礎的、由人工智慧驅動的、端到端的數據管理平台。最近Informatica為IDMC進行大量更新,更適用於金融行業轉到創新。當中包括:

改善用戶體驗:能在橫跨不同裝置、不同系統上使用可信及一致性數據,來滿足業務互動要求。
業務增長:讓銷售及市場團隊能吸引目標客戶,有效利用業務政策為中心方法做好客戶管理及帶來深入商業視野。
法規遵從:幫助金融機構滿足如CCAR、BCBS 239、BSA/AML法規,高效率及具透明度,免除一切違規風險。
強化風險管理:幫助銀行、金融機構、保險業存取及管理數據,監控一切高風險數據,確保企業營運暢順及具信用。
增強業務零活性:讓企業快速回應具時間性機會,把握業務增長,快速回應競爭對手,以及即時傳送服務。

IDMC除了應用在金融業,也在生命科技方面有長足發展。這是一個增長中市場,由於生活科學涉及巨量數據分析,需要IDMC上發揮的數據智能提升其業務的商業導向、醫療健康、智能自動化及核心營運實力。

Data Loader免費零代碼數據搬轉工具

此外,大會另一重點是推出全新的Google BigQuery專用免費數據加載器Informatica Data Loader。這是免費、零代碼、零開發、零基礎設施的雲數據管理SaaS產品,協助企業各部門的用戶在數分鐘內將數據轉化為分析和見解。透過Informatica Data Loader,企業可以將多個來源連接器的數據攝取至他們的Google BigQuery雲數據倉庫,大大加快他們從數據攝取到分析,以至推動企業轉型的時間。所有Google Cloud用戶均可以直接在Google BigQuery控制頁面連結至Data Loader。

Informatica Data Loader是免費工具,強調快速取用超過30個雲端平台的數據源。

Data Loader工具協助用戶收集超過30個雲端平台,包括來自Salesforce、ServiceNow、NetSuite及Marketo等數據源,快速高效的自動擷取數據,加快整過數據智能及分析流程。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