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Pure Storage推FlashBlade//S 針對非結構性數據增長需求

  •  
  •  
  •  

數據儲存技術及服務商Pure Storage在剛舉行Pure//Accelerate techfest22大會上,宣布推出FlashBlade//S,產品採用新模組架構,建基於獨特的硬件和軟件上,透過接近無限度的可擴展元數據架構,為客戶提供比過去版本多出兩倍以上的密度、性能和電力效能,更會與時並進進行更新,以滿足客戶需求。

高效能儲存市場新產品

Pure Storage於2017年提供首個針對現代數據的高效能儲存解決方案FlashBlade,作為整合高速檔案和物件儲存平台,改寫了傳統向外擴展儲存的模式。同時,Pure亦建構軟件並創建DirectFlash技術,以預測未來對快閃的需求,應對各種工作負載。

隨著新產品的推出,Pure Storage透過FlashBlade//S革新了整個市場,帶來模組架構分散運算與容量,能夠靈活無間斷升級儲存、運算和網絡效能,提供高度可配置和定製的檔案和物件儲存平台,以應對各種現代工作負載,無需昂貴的缓存解決方案,透過Pure獨有的全快閃QLC架構即可提供最高水平的性能和容量優化。

根據IDC,使用分散式儲存平台可靈活建立高效的IT基礎架構,不單為工作負載分配至適當資源,以降低成本,更可不中斷地獨立升級資源。FlashBlade//S讓企業:

  • 透過 Evergreen訂閱方案締造未來價值:全新發布Evergreen產品組合的更新擴展,提供更全面的 Evergreen 訂閱服務功能,客戶可透過FlashBlade//S獲得無可比擬的靈活性和無間斷升級。企業毋需擔心平台不合時宜或是具破壞性的數據遷移。
  • 致力滿足可持續的要求:全新FlashBlade//S幫助終端使用者滿足對可持續發展的需求,優化容量、頻寬和機架佔用空間等關鍵指標,從而減少數據中心佔地面積,提供更好的性能;這亦是Meta選用Pure驅動其AI 超級電腦RSC (AI Research SuperCluster) 的原因。
  • 提升非結構性數據的規模、簡易度及效能:全新FlashBlade//S透過精密設計的硬件和Purity//FB 4.0軟件,大幅加強效能、規模和效能。此外,FlashBlade//S更加速其創新步伐,快速地將更密集、更節能的技術推出市場,為客戶簡化程序、提供EB (exabyte) 級別擴展規模以及整合非結構性數據工作負載所需的多維度效能。

滿足長期非結構性數據需求

Pure Storage FlashBlade總經理Matt Burr表示:「 以科學推動軟件和硬件的創新形成了FlashBlade//S架構差異化,實現卓越性能、效率及擴展性,為客戶的長期非結構性數據策略提高了靈活度和信心,FlashBlade//S擴展平台不單滿足企業需求,更可滿足客戶的環保和可持續發展目標。」

Moor Insights and Strategy創辦人Patrick Moorhead表示:「為融合非結構性數據工作負載不斷演變的特性,企業需要一個現代化儲存平台,傳統平台根本無法與之相比。全新FlashBlade//S透過分解架構及深度協作設計的軟件和硬件,為客戶提供高效能、可擴展及具環保效益的平台。」

Pure Storage同時宣布推出新一代AIRI//S,由NVIDIA提供的全面融合人工智能基礎架構的方案,進一步加強FlashBlade於人工智能、機械學習及現代分析方面的廣泛使用案例。

Pure Storage FlashBlade AIRI//S是由NVIDIA提供的全面融合人工智能基礎架構的方案。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