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utions

現代化您的工作模式與IT架構 Citrix新世代意圖式應用交付及零信任安全存取方案

  •  
  •  
  •  

今天企業大量採用公共雲服務,期望快速開發新應用程式來提升業務效率,卻暴露安全風險。Citrix推出應用交付與安全服務 (Citrix App Delivery and Security Service),讓用戶在跨雲環境下快速、安全地執行工作,提升應用交付質量及節省成本。此外,針對員工遙距工作需求,雲交付的零信任網路存取 (ZTNA) 服務Citrix Secure Private Access讓用戶論身在何處,都能以安全、可靠和高效的方式開展工作。

數碼轉型要求一致安全性

Citrix香港資深銷售經理Gary Lee指出,過去20年,Citrix在應用交付及安全解決方案上持續創新,迎合不同時代的營商需求。隨著企業將大量工作負載轉移到雲端及應用程式,必須簡化應用交付的部署,同時提升安全及使用體驗。Citrix最新推出應用交付及安全服務,能滿足上述需求,並按照用戶需要的四大準則而設計:以意圖為基礎 (Intent-based)、始終學習、保持適應與持續保護。

Citrix香港資深銷售經理Gary Lee (左) 與Citrix香港應用交付及安全首席銷售技術顧問Chris Chau表示,Citrix應用交付服務化繁為簡,能按需求自動化增減網絡資源,不再時刻監管IT基建及資源用量,一勞永逸。

以意圖為基礎:現今企業在應用交付基礎架構部署十分複雜,涉及許多政策及手動設定,又要預留雲運算用量,容易出錯及造成浪費。Citrix App Delivery and Security Service只需要定義意圖,即能為您處理所有繁瑣、重複的步驟,按用量需求自動生成並部署ADC的使用權證,將IT效率提高60%。

始終學習:使用者與應用程式任何一方都可能發生服務中斷或效能下降,影響使用體驗。Citrix App Delivery and Security Service會持續了解應用程式到使用者交付的環境,整理環境中的伺服器、應用程式運行狀況與效能,分析數據同時評估安全威脅形勢,並提供全面且可操作的網絡可視性,排除網路帶給應用交付的盲點。

保持適應:Citrix App Delivery and Security Service能不斷學習,不斷優化應用交付流程,並在出現問題時嘗試自我修復,如當需求增加以至於ADC資源接近耗盡時,便會自動添加和設定額外的ADC來處理負載,並在需求恢復正常時將其刪除。

持續保護:Citrix App Delivery and Security Service全面保護企業的應用程式與應用程式介面 (API),提供包括應用程式防火牆 (WAF)、機器人管理和API安全,每5分鐘更新一次IP黑名單,有效阻隔惡意IP流量,以保護企業應用程式免受網絡威脅,維持業務正常運作。同時,結合安全性和一次性登入的方法可確保應用程式更高效能和更低的延遲。

智能多雲應用交付 改變遊戲規則

Gary Lee表示,Citrix App Delivery and Security Service引入大量智能技術,簡化操作,自動調整至多點分流的最理想狀態,大大提升營運效率,因此已獲多家公司採用,為各行各業IT營運及管理現代化作出貢獻。【按這裡了解更多】

Gotham技術集團雲總監Brian Wagner表示:「Citrix應用交付和安全服務提供更簡單的管理介面,以及輕鬆實施安全功能和分析。在管理方面提供了軟件即服務 (SaaS) 的好處,並讓訂戶擁有實用產品以確保可以利用所有可用功能。」Aria Systems高級系統管理及技術經理Geoffrey Knaak表示:「Citrix App Delivery and Security Service將改變軟件即服務 (SaaS) 和微服務的遊戲規則。它完美結合了可定制性和內置智能,使企業能夠快速、安全地部署他們的創造收入的應用程式,而不會犧牲客戶所依賴的功能。」

Citrix Secure Private Access 零信任安全遙距工作

因疫情影響,全球企業廣泛推行混合工作模式 (部分在家工作、部分流動工作) ,讓散佈各地員工安全、暢順地工作十分重要。Citrix香港區分銷商Ingram Micro資深產品經理 Henry Tsang表示:「過去大家使用虛擬私人網絡 (VPN) 接入公司內聯網工作,但今天大量員工使用自帶裝置隨時隨地工作,涉及大量網絡安全隱憂如Wi-Fi及裝置不安全、資料外洩及網絡入侵等。」

針對企業大量實施遙距工作,Citrix推出雲交付的零信任網路存取服務Citrix Secure Private Access,可保護從受管、非受管和自帶設備 (BYOD) 上對應用程式和資料的訪問,使員工無論身在何處,都能以安全、可靠和高效的方式開展工作。

統一授權與安全管理

Citrix Secure Private Access利用嶄新自我調整身份驗證、存取策略以及安全控制措施 (包括浮水印、限制剪貼簿存取、防止鍵盤記錄器、螢幕截圖惡意軟件的攻擊,以及瀏覽器隔離等),使員工能夠以一致、可靠的方式實現對所有應用程式和資料取用,提高工作效率。通過使用該服務,IT部門可以取得以下優勢:

  1. 以最小授權存取的零信任原則向用戶提供存取權限
  2. 啟用安全控制措施,讓用戶採用自帶設備完成工作
  3. 支援所有存取類型和工作場景
  4. 以統一的方式確保對所有應用程式類型 (包括TCP、基於瀏覽器和VDI) 在多雲環境中的安全存取
  5. 分析每個用戶的行為紀錄,提升網絡透明度

BYOD上高效安全工作

Citrix香港應用交付及安全首席銷售技術顧問Chris Chau指出,Citrix Secure Private Access簡單易用又安全,無論在公司或在家也是同一個連結登入,有效保障不安全環境控制功能及使用權限。該方案能有效取代貴價VPN,更可完美推行BYOD措施,減低遙距工作成本,以及提升工作效率與使用體驗。早前有一家國外保險公司共2000位員工推行在家工作,將該方案整合VDI方案一起使用,並採用同一個登入方式,不但提升安全性,也帶來工作上便利。

總結:使用者體驗至上

Citrix上述兩套方案的核心價值,就是「使用者體驗至上」,化解過去遙距工作上諸多不便與限制。Gary Lee總結:「員工往往需要管理多次登錄並安裝多個端點代理程式,或是攜帶公司設備回家工作,涉及大量IT管理及支援服務,費事失事又高成本。而當今應用程式與使用者分散式的特性提升了管理的複雜度,而現行的自動化水平不足又讓IT處於追趕的模式」透過上述兩套方案,讓員工隨時隨地開發及交付應用程式,或是登入公司系統工作,享受安全、快速及無干擾的工作環境。


免費研究報告 了解現代化IT新動力

處身於混合和分佈式世界的新時代,我們希望所有技術和應用程式在任何時候、位置及設備上都能完美運行。Citrix為應用交付和工作場所技術提供了範式轉變 (Paradigm Shift),簡化和自動化IT工作負載,讓大家穩定地專注於業務發展。

想了解現代化IT營運模式,如何節省成本、化繁為簡?【按這裡下載】研究報告,學以致用。

網址:Citrix.com
電話:(852) 2100 5000

Citrix香港分銷商

聯絡人:Henry Tseng
電郵:[email protected]
網址:https://hk.ingrammicro-asia.com
電話:(852) 2564 9200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