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Deel宣布收購澳洲資薪平台PayGroup

  •  
  •  
  •  

一站式企業管理平台Deel宣布對總部位於澳州的薪資公司PayGroup進行公開要約收購,該提議將有助創建一個真正的全球薪資平台,並進一步推動Deel的使命,讓數以百萬計的人才能夠在世界各地工作。

PayGroup是薪資平台,在亞太地區擁有強大的業務,每年為超過2,800多間企業處理約110億澳元的薪酬支付。其薪資和人力資本管理專業知識,以及跨越企業、勞動力管理和零售行業的企業客戶群,將能夠把Deel的薪資和合規服務拓展至亞太地區更多的行業和客戶。

PayGroup在亞洲所擁有的約400名團隊成員將加入Deel。收購交易審批過程大約需要三個月完成。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