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mmhmm推全新網頁版mmhmm for web

  •  
  •  
  •  

早前宣布融資近 1.36 億美金的美國軟體初創公司mmhmm Inc事隔一年再推出全新mmhmm for web,一個可以同時製作非同步影片、觀看影片和視訊交流的多功能平台, 為現代工作場所打造一個超級全方位視訊通訊工具。

mmhmm推全新網頁版mmhmm for web

網頁版的mmhmm for web旨在為企業用戶進一步優化視訊平台的體驗,讓公司所有成員可以在同一個平台上製作非同步影片、觀看影片,及同時進行同步視訊通話。mmhmm for web 讓製作高效影片變得簡單;為分散各地的團隊創建一個資訊共享及協作平台,透過優化視訊互動提升分散式工作的效率。

隨著後疫情時代來臨,無論是在辦公室還是在家裡,大家幾乎每天都離不開視訊通話。有見及此,美國一家採用全球分散式辦公的產品工作室 – All Turtles(由Phil Libin所合創),於 2020年創建了mmhmm視訊會議效果軟體。

mmhmm for web則是mmhmm應用程式的網頁版,可獨立使用。網頁版的mmhmm讓所有人可以隨時隨地直接在瀏覽器中啟動mmhmm,在平台上進行即時視訊談天、視訊會議,或是一起觀看和錄製影片等。這個多功能工具可大大提升分散式團隊在線上同步及透過預錄影片進行非同步工作的效率。

以下是全新mmhmm為所有團隊打造的功能 –

快速製作精彩影片

mmhmm for web的其中一項創新功能是可讓多人同時在螢幕上展示自己及內容,並且一同錄製簡報。主講人和簡報同框的效果,可讓異步或現場演講更具吸引力,有助提升與觀眾的互動。主講者更可透過明確的視覺效果傳達重點。

快速製作精彩影片

可彈性觀看影片

利用異步影片討論取代同步視訊會議,減少開會時間的同時提升工作效率

mmhmm for web 不單止將製作及分享影片簡單化,就連觀看影片也主張人性化。團隊成員可以依據不同的時區及工作排程,自行挑選時間與最適合自己的速度觀賞影片;或隨時加入公司內部正在進行中的「觀看派對」,與自己喜歡的隊友一起線上同步欣賞影片內容。

可彈性觀看影片

「無框」交談方式體驗視訊通話

mmhmm可以與Zoom、MS Teams 或任何其他視訊會議系統一起使用。如果想讓視訊通話更上一層樓,不妨直接在mmhmm for web中與友人或團隊們進行更強大的「無框」對話,讓視訊通話更具互動性。

「無框」交談方式體驗視訊通話

專為團隊打造

mmhmm Business 現已改稱為mmhmm for Teams! mmhmm for Teams讓工作者可以輕鬆分享工作資訊。使用「標記Tag」功能,方便同事們搜尋影片。用戶除了可隨時加入公司正在進行中的視訊交流,亦可透過影片,協助團隊們打造企業知識庫。

支援大多數瀏覽器

無論使用 Mac 還是 Windows 或不同的瀏覽器,任何人都可以啟動mmhmm for web,與身處不同地方的同事無縫接軌地工作;隨時加入公司內部正在進行中的「對話」。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