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OCI Dedicated Region擴充分散式雲端服務

  •  
  •  
  •  

為滿足客戶需求,Oracle Cloud Infrastructure (OCI) 推出較低門檻的 OCI Dedicated Region,同時發佈 Compute Cloud Customer 服務預覽,將超過100 項OCI公有雲服務擴展至客戶數據中心。這些新服務將在IT 現代化的過程中協助客戶滿足嚴格的延遲、數據常駐及數據自主需求。NRI和 Vodafone等客戶都選擇使用OCI Dedicated Region,以在任何位置使用 OCI 公有雲的所有功能。

IDC 雲端及邊緣基礎架構服務研究副總裁Dave McCarthy表示:「分散式雲端是雲端運算的未來發展趨勢,為客戶提供更多的彈性和控管能力,協助部署雲端資源。客戶不再受到地理位置、數據自主、數據常駐或延遲的限制。OCI 的分散式雲端服務不僅提供眾多功能,而且還讓客戶可以直接在其數據中心內享有公有雲的所有優勢,同時仍由OCI從遠端管理。」

Nomura Research Institute (NRI) 和 Vodafone 等全球組織使用 OCI Dedicated Region 來運行關鍵工作負載,同時保留數據和服務控制權

OCI 服務提供更多彈性與控管能力

無論是金融服務、公部門、醫療照護,或是物流產業,全球各行各業的客戶都採用OCI 來支援其雲端轉型,而無需在規模、數據自主、安全性和控制方面權衡取捨。全新的OCI服務包括:

  • 門檻更低的OCI Dedicated Region:新推出的OCI Dedicated Region的數據中心空間與電力平均減少了 60 至 75%,入門價格更低,約為每年 100 萬美元,讓更多客戶可以在本地數據中心內獲得公有雲的彈性、經濟效益和規模。OCI Dedicated Region在客戶數據中心提供完整的雲端區域,並具有 OCI公有雲的所有優勢。商業及公部門客戶選擇部署OCI Dedicated Region,其一是為了代管對數據常駐、控管和安全性有嚴格要求的應用和數據;再者是為了維持在特定位置,以進行低延遲連線和大量數據處理。客戶也可以使用Roving Edge Infrastructure,在混合架構中擴充Dedicated Region (就像Oracle公有雲區域)。
  • OCI Compute Cloud Customer預覽版:這是一種機架規模解決方案,適用於比OCI Dedicated Region更小的環境。Compute Cloud Customer可讓組織在數據中心使用OCI相容運算、儲存及網絡運行應用,作為OCI Region的完全管理服務,同時使用OCI 符合成本效益的使用模型來簡化作業並降低成本。借助OCI Dedicated Region、Exadata Cloud Customer和 Compute Cloud Customer,組織可以在其數據中心和OCI Region中使用相同的OCI管理硬件和軟件。無論在哪裡執行服務,開發人員和IT經理都可以使用相同的API和管理工具來提供一致的使用者體驗。組織也可以更輕鬆地在各種分散式雲端環境中開發、部署、保護和管理統一的軟件。
Oracle Cloud Infrastructure執行副總裁Clay Magouyrk表示,Oracle 的分散式雲端服務包含完整的部署模型,從公有雲到本地部署,可以滿足客戶需求。

Oracle Cloud Infrastructure執行副總裁Clay Magouyrk表示:「客戶告訴我們,他們需要在不影響隱私、安全性、數據常駐和數據自主的前提下使用雲端。目前市場上的解決方案只能滿足部分需求,例如提供有限的雲端功能或幾個公有雲位置。而 Oracle 的分散式雲端服務則包含完整的部署模型,從公有雲到本地部署,可以滿足所有客戶需求。」

Telefónica España技術與IT轉型協理Fidel Jesús Fernández 表示:「Telefónica de España是一家擁有 3.69 億用戶的全球電信營運商,為了更好地支援關鍵任務電信營運而選擇與甲骨文公司合作。我們很高興看到Oracle Compute Cloud Customer的推出。此服務讓我們能夠將目前的 IT 架構擴展到公有雲和混合雲基礎架構上,從而增強生產和災難復原環境的穩定性和彈性。借助公有雲、互連混合雲和中斷連線的雲端平台的相容性,我們可以在任何地方開發及部署,以在雲端與本地環境之間輕鬆移轉工作負載,進而滿足持續變化的業務需求。」

OCI分散式雲端策略不受位置限制

OCI Region在 38 個區域運營商業和政府公有雲,不僅可以與其他雲端互連以實現多雲架構,還可以作為混合雲方案的控制平面。此外,也可以透過可重複的方式,將 OCI Region作為單一的專用租戶雲端,部署在客戶數據中心內。OCI的部署選項包括所有 100 多個 OCI 服務功能,或者部分功能,客戶可以依所需的位置、效能、安全性、規範和作業模型從中選擇。這些部署選項共同構成了OCI分散式雲端。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