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Visa贊助「NFT教育工作坊」免費予公眾參與

  •  
  •  
  •  

Visa近日宣佈將贊助超過 60 場「NFT 教育工作坊」,讓公眾深入了解數碼資產背後概念,更有效及適當利用 NFT作出明智決定。作為 NEXXCREATE 數碼娛樂節 2022(NDEF2022)的重點活動,「NFT 教育工作坊」於 6 月 23 日至 8 月 28 日在香港舉行。

由 Visa 贊助的「 NFT 教育工作坊」是香港同類活動中大型的公共 NFT 教育項目之一,會在不同期間於山頂廣場的 GO-Museum、中環街市及數碼港舉辦,一共可容納超過1,000名市民參與。

工作坊涵蓋NFT、Web3科技主題

透過豐富且多元化的互動形式,工作坊的教育內容涵蓋最新的科技主題,由 NFT 及智能合約的基礎知識、 NFT的實例應用,以至 Web3等概念。工作坊亦提供創建和鑄造 NFT 的實踐教學,幫助參加者深入了解 NFT相關知識和掌握實用技巧。

「NFT 教育工作坊」由經驗豐富的 NEXXCREATE 導師主持,每場工作坊為時 45 分鐘,可供 15 人同時參與,在互動沉浸式環境下了解 NFT。有興趣人士可於今日至7月10日期間,透過 NDEF2022 特設網站登記參加在山頂廣場 GO-Museum 舉辦的第一站工作坊 

超過  60 場「NFT 教育工作坊」將糅合 NFT知識及製作體驗,為 1000多名 NFT 愛好者分享實用技巧,以掌握 NFT 所帶來的新興商務機遇。

Visa 香港及澳門區董事總經理史美琪(Maaike Steinebach)表示:「Visa作為安全可靠的支付網絡,一直積極推動商貿發展,我們其中一個目標是教育大眾認識數碼資產,協助他們了解 NFT 背後帶來的各種機遇。我們深信隨著創作者經濟繼續蓬勃發展,NFT可成為推動娛樂、商業及社交互動未來發展的重要媒介。這個新興領域也為大大小小的企業提供可行的使用案例,讓企業重新思考如何利用科技和藝術發展業務。」

NEXXCREATE 數碼娛樂節 2022 (NDEF2022) 由促進香港藝術和科技發展的非牟利平台 NEXXCREATE 主辦,即將舉辦的活動包括互動數碼藝術體驗、快閃 NFT 展覽、創作者分享會,和免費 NFT 教育工作坊等,務求以多元化的娛樂體驗探索 NFT、Web3 和元宇宙等相關的創新科技。

作為數碼娛樂節 2022 的一部分,NEXXCREATE數碼娛樂大獎將於 8 月 26 日數碼港舉行,屆時將會頒發多個重要的 NFT數碼項目獎項。數碼娛樂節 2022 的合作夥伴包括數碼港、Samsung、3香港 和 Visa。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