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utions

網絡安全與備份缺一不可 Acronis雲端管控最可靠

  •  
  •  
  •  

每家企業都有防毒與備份方案,為何仍遭受勒索軟件攻擊而損失慘重?皆因兩者各自為政。著名網絡防護及雲端備份方案供應商Acronis結合可信賴的網絡安全和最強備份,為企業提供最全面的網絡保護方案,簡單易用,免除資料外洩,有效抵禦勒索軟件攻擊,成為企業運作的最強後盾。

安全與備份必須互相配合

Acronis早已是資料備份與復原方案專家,服務全球75萬家企業,透過先進的網絡防護及混合雲儲存技術保護企業所有資料、應用程式和系統。Acronis大中華區首席技術顧問Sean Wang表示,網絡攻擊者十分聰明,懂得攻擊備份檔案,例如在備份資料過程中加密、破壞備份政策,或是利用進階持續性滲透攻擊 (APT),令過去三個月的備份受損。受害者即使有備份也不完整,未能挽救,只能支付贖金拿回資料。

Acronis大中華區首席技術顧問Sean Wang表示,Acronis Cyber Protect Cloud將備份和下一代AI反惡意軟件、防毒軟件和端點防護管理融合在一起,集中管理及自動更新保護,減少營運成本。

由此可見,網絡安全與備份是相輔相成,可是現今資料保護廠商卻欠缺網絡安全功能。Acronis明白新式威脅軟件變種太快,生命周期可能只有三至四天,一旦企業系統沒有更新防護,就擋不住攻擊。現今網絡防護必須結合網絡安全與備份方案,並跟企業數碼安全政策融合在一起,才可確保網絡安全性及資料可用性。

備份與安全自動化降成本

為網路安全和備份而生的Acronis Cyber Protect Cloud,將備份和下一代AI反惡意軟件、防毒軟件和端點防護管理融合在一起,集中管理及自動更新保護,將網絡安全部署化繁為簡,減少營運成本。Sean Wang指出,該方案針對網絡攻擊的事前、事中及事後回應,即時保護及回復重要資料。

  • 事前:預防勝於治療。在系統上掃描漏洞進行風險評估,即時更新修補檔。在員工方面,將人的行為漏洞也加入防控機制,透過實施安全政策阻擋上網過程中誤中陷阱。
  • 事中:用AI阻擋威脅軟件行為。針對勒索軟件必會進行的「加密」動作,透過AI自動阻止加密執行,使之不再蔓延。另一方面,將原先未加密、存放在高速缓存 (Cache) 的檔案回到原本位置,立即恢復業務正常運作。
  • 事後:掃描乾淨的備份來回復。透過內建惡意軟件掃描,防止備份到受感染的檔案。透過在集中的位置掃描完整磁碟備份,可協助尋找惡意軟件,確保使用者備份存檔乾淨、無惡意軟件。Sean Wang強調,Acronis Cyber Protect Cloud的保護能力無可置疑,在國際權威VirusBulletin進行VB 100認證測試中,Acronis偵測到100%的惡意程式,以及0%的誤報結果;在全球知名的IT安全防護測試公司AV-TEST的八項效能類別中,Acronis獲得非常迅速或迅速效能的評分。上述兩項公認權威測試結果顯示,Acronis提供可靠、業界認證的保護能力。

與本地服務商合作

傳統端點保護方案堆疊欠缺整合效益,且需時管理。Acronis藉由集中管理將資料防護、網絡安全和端點管理整合到單一的解決方案中,並與遙距監控及管理 (RMM) 和專業服務自動化 (PSA) 系統無縫整合,以便本地IT公司及系統整合商提供託管安全服務。Acronis正在加大本地服務夥伴網絡,提供培訓及銷售機會,Sean Wang說:「對企業客戶來說,由原本提供IT服務的公司提供更多貼心安全服務,因彼此熟悉,是最省時方便,立即取得最佳保護效果。」

談及未來發展,Sean Wang表示,為了提升雲端服務質量,Acronis在全球已建立了49個數據中心,未來在兩岸三地規劃有數據中心,還在不斷加建中,作為備份站點提供本地或異地備份滿足企業的安全法規要求。例如遇上勒索軟件攻擊導致網絡服務中斷,可透過異地備援中心接手服務,最快可15分鐘內完成,如此安全、可靠兼高效率的保護方案,或許只有Acronis提供。

Acronis Cyber Protect Cloud重點優勢

  1. 多功能整合與自動化
  2. 網絡安全與端點防護管理
  3. 防惡意軟件與防毒
  4. 資料防護及復原
  5. 簡單易用低成本

網址:https://www.acronis.com/en-sg/
電郵:[email protected]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