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HPE GreenLake私有雲及新服務提升混合雲體驗

  •  
  •  
  •  

Hewlett Packard Enterprise(HPE)近日宣佈為旗艦產品HPE GreenLake推出平台優化及新增雲端服務,讓企業將所有應用程式及數據現代化。更新項目包括革新現代化私有雲服務,支持機構不論地點的混合雲策略,提供雲端原生體驗。 另外,HPE推出了八項新的 HPE GreenLake雲端服務,為客戶企業雲端交付提供了更多選擇、控制和可預測性。

HPE總裁兼行政總裁Antonio Neri表示﹕「HPE在三年前的Discover會議上宣佈致力在2022年之前將整個產品組合以按需即服務形式交付。今天,我們不但成功兌現承諾,更變得煥然一新,我為此感到自豪。HPE GreenLake乃混合雲的不二之選;我們領先業界的雲端服務組合,協助企業機構為邊緣至雲端的所有工作負載實施數據優先現代化,所發佈的創新項目進一步鞏固了我們的願景,為市場提供無可比擬的平台來推動創新及轉型。」

HPE總裁兼行政總裁Antonio Neri表示所發佈的創新項目協助企業機構為邊緣至雲端的所有工作負載實施數據優先現代化,為市場提供平台推動創新及轉型。

HPE GreenLake平台體驗基礎

HPE GreenLake邊緣至雲端平台為客戶及合作夥伴提供一個劃一體驗、控制及透明度,以及快速輕鬆地存取70多種雲端服務。機構透過一個控制平面自動化、編排和運行其混合雲策略。

HPE繼續創新及投資於HPE GreenLake平台。在2022年3月,HPE公佈一個全新統一的營運體驗,提供對所有雲端服務(包括邊緣功能)的簡易版面及存取,當中包括HPE GreenLake平台與雲端原生人工智能支援網絡管理解決方案Aruba Central的融合,以及HPE GreenLake用於Aruba網絡,八種新的雲端服務涵蓋有線、無線和 SD 在內的所有用例。在HPE Discover 2022,HPE公佈了HPE GreenLake平台的額外改進,包括增強的安全性、新的開發人員門戶和開發人員工具,以及更深入的大規模管理資產和工作負載的功能。

HPE GreenLake平台繼續推動強勁的客戶需求。HPE GreenLake目前有超過1,600個企業客戶;於2022年第二季公佈的年化收益 (Annualized Revenue Run-Rate,ARR)達到8.29億美元;即服務訂單亦連續三季錄得三位數增長。

私人雲端企業專用HPE GreenLake

私有雲市場不繼增長。然而,傳統私有雲產品尚未能達到所承諾的表現水平,原因包括複雜性、手動流程、缺乏透明度及管治、解決方案焦點偏窄以致無法擴充來滿足企業需求等。HPE GreenLake把握這個市場商機,成為機構按用量付費私人雲端服務的優選,包括小至部門工作負載,大至包含數千個應用程式及工作負載的大型跨國項目。

HPE GreenLake因此開發出私人雲端企業專用HPE GreenLake,專為雲端原生及傳統應用程式而設,提供自動化、靈活、可擴展、企業級的私人雲端。包含模組化基礎架構及軟件,並支援裸金屬、虛擬機器及容器工作負載的部署。

  • 管理工作負載而非基礎架構 – HPE GreenLake提供企業級服務協議(SLAs),涵蓋整個生命週期,含安裝、配置、韌體更新、維護、作業、硬件、增長規劃、支援等。
  • 適用於雲端原生及傳統應用程式的開放式平台 – 簡單快速地大規模執行傳統及雲端原生應用程式,無需擔心移動或重構數據的成本、風險或工夫。
  • 專為DevOps及自動化而建構 – HPE GreenLake是為現代化DevOps模型而設,可利用程式進行配置、設定及擴充,並融入機構的認可配置、工具鏈、圖像及網路中。
  • 發揮HPE GreenLake市場的優勢 – 企業可獲取超過80個、並不斷擴張的獨立軟件供應商(ISVs)。HPE GreenLake是一個集ISV、服務供應商及主機代管合作夥伴組成的大型生態系統,讓客戶及合作夥伴輕鬆地在私有雲環境下部署軟件,所有軟件均經過HPE GreenLake平台預先測試及認證。
  • 達致有效的成本控制及透明度 – 客戶可透過分析使用情況以掌握用量及開支,並按服務類型、位置或業務單位,檢視及優化成本,掌握整個私人雲端系統中的總用量。
HPE GreenLake 通過現代私有雲和新雲端服務提升混合雲體驗

HPE GreenLake數據、儲存及運算雲端服務

HPE推出多種雲端服務,協助機構推動數據優先現代化進程: 

  • 數據架構專用HPE GreenLake – 這是託管服務,含可在混合式環境中使用的分析就緒數據結構。此服務可透過單一數據儲存位置存取全公司資料,從而提高生產力。
  • 超融合式基礎架構(Hyperconverged Infrastructure,HCI)利用軟件即服務型介面提供雲端作業,從而簡化虛擬機器及混合式雲端環境的基礎架構管理。
  • HPE GreenLake災難復原專用方案 – 無規模限制、簡單的按量付費復原平台。透過HPE GreenLake災難復原專用方案,客戶可在幾分鐘內恢復至中斷前幾秒鐘的狀態。憑藉領先業界的復原點目標(recovery point objectives,RPO)及復原時間目標 (recovery time objectives,RTO),無論是勒索軟件、停電或自然災害所造成的破壞,均能輕易復原。
  • HPE備份及復原專用方案– 為AWS部署提供有效率的備份方案。同時為內建及雲端工作負載提供單一管理主控台和統一備份服務解決方案。
  • HPE GreenLake –區塊儲存專用方案業界首類型區塊儲存即服務(block storage as-a-service),在雲端作業模式構建下提供100%數據存取。包括一般用途的服務層級,客戶可利用經成本優化的儲存服務來處理一般用途的工作負載。
  • HPE GreenLake運算作業管理專用方案– HPE憑藉在伺服器市場的積累實力及領導地位,構建出HPE GreenLake運算作業管理專用方案,提供可將運算生命週期管理簡化及自動化的雲端體驗。

HPE GreenLake提供全新行業方案

HPE GreenLake基於與網域專用ISV的合作關係及整合,繼續為特定垂直行業建立雲端服務組合。

  • HPE GreenLake支付專用方案– 以HPE GreenLake提供端對端、按量付費的付款服務。這項安全、低風險及以雲端為中心的支付平台,讓客戶能夠將其支付環境現代化,加快創新並幫助管理合規性。這項方案是由HPE GreenLake的行業專家全面管理;結合Lusis TANGO的支付經驗及經HPE Nonstop認證的分散式交易處理程序。
  • HPE GreenLake連FIS Ethos 方案– HPE GreenLake連FIS Ethos是個實時客戶數據平台,利用FIS的科技提供智能參與度分析。為提升客戶採用按需要數碼服務的程度,企業需要即時取得位於多個位置的數據,及了解這些數據所需的工具。HPE GreenLake連FIS Ethos的洞見有助金融企業為客戶提供數據推動的個人化參與。

更新的HPE GreenLake平台和私人雲端企業專用HPE GreenLake將於大約2022年9月推出。HPE亦提供金融服務 ,為客戶提供利用HPE GreenLake進行數據優先現代化計劃所需的資金。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