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Zoom全新會議方案及升級翻譯功能

  •  
  •  
  •  

雲端視像會議供應商Zoom Video Communications, Inc.推出全新會議方案Zoom One,以更安全、高擴充性的方案整合常設聊天室 (persistent chat)、通話、視訊會議、白板等功能。此外,Zoom更推出全新的多語言字幕翻譯與自動生成字幕功能,全面提升會議體驗。

Zoom總裁Greg Tomb表示:「簡單是我們的核心理念。隨著Zoom從一個會議應用程式發展成為一個完善的通訊平台,毫無疑問Zoom One的推出將是公司發展的下一個重要里程碑。透過將聊天、通話、視訊會議、白板等功能整合至單一方案中,我們將會為客戶提供容易管理的解決方案,使他們能夠專注於最重要的業務上。」

Zoom One直覺式體驗

Zoom One直覺式的體驗專為協作而設計,用戶可根據商務需求於6個等級的計畫中選擇最適合的方案。

  • Zoom One Basic為用戶提供40分鐘免費的Zoom會議,與會者最多可達100位。此方案在非會議時也包含供方便團隊聯繫的Zoom Chat聊天功能、用於遙距即時協作的基本白板功能 (限定使用次數),以及即時轉錄功能。
  • Zoom One Pro提供Zoom One Basic所有服務,且不設會議時限、並提供雲端會議錄影的功能。
  • Zoom One Business 提供Zoom One Pro所有服務,而會議參加者可達300位,並外加無限次數的白板功能。 
  • Zoom One Business Plus提供Zoom One Business所有服務,並外加不設時限的ZoomPhone Pro區域內通話,以及Zoom全新翻譯功能。
  • Zoom One EnterpriseZoom One Enterprise Plus提供Zoom One Business所有服務,並且提高參加者人數上限,以及額外功能協助企業擴展業務,例如Zoom研討會。ZoomOne Enterprise Plus亦提供不設時限的Zoom Phone Pro區域內通話。

多語言字幕翻譯與自動生成字幕功能

Zoom的字幕翻譯功能將搶先在Zoom One Business Plus和Zoom One Enterprise Plus方案中推出。開啟功能後,講者的發言將自動翻譯成字幕,並同步顯示於Zoom會議畫面下方。此功能目前支援十個語言和英文的雙向翻譯。

雙向翻譯支持以下語言:中文 (簡體)、荷蘭文、英文、法文、德文、意大利文、日文、韓文、俄文、西班牙文和烏克蘭文。

如欲使用字幕翻譯功能,Zoom One客戶須升級至Zoom One Business Plus (目前僅開放特定市場使用) 或Zoom One Enterprise Plus方案。

此外,Zoom更優化其自動字幕生成的功能,即時轉錄講者於會議中的發言,並支援英文以及其他10種語言。目前Business Plus、Enterprise和Enterprise Plus方案中已開放此功能,未來亦將陸續提供更多方案支援此更新。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