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ports

Kincentric報告:員工流失、經理倦怠是全球挑戰

  •  
  •  
  •  

Spencer Stuart旗下公司Kincentric是利用數據為本的洞察幫助組織釋放人員和團隊的力量。該公司發佈一份關於過去三年員工敬業度趨勢的報告,包括來自125多個國家/地區1,200萬名員工的意見。2022年Kincentric敬業度全球趨勢報告顯示,雖然員工敬業度水平比去年相對穩定,但每個季度的敬業度差異很大,反映了世界事件的動盪對全球工人產生重大影響。

員工留在現時組織的願望持續下降

報告發現,員工敬業度在2020年第二季度達到73%的峰值,然後在第四季度降至67%。在2021年保持65%-69%的比率後,員工敬業度在2022年第一季度降至62%。值得注意的是,員工留在現時組織的願望持續下降,這表明人員流動可能仍然是一個持續的挑戰,中層管理人員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感到更大的壓力,與2019年相比,工作與生活的平衡下降了10個百分點。

Kincentric研究與洞察董事總經理Jeff Jolton表示:「從持續的疫情到全球社會動盪,過去幾年發生了前所未有的破壞;為此,我們還看到工作的方式、時間和地點發生了巨大變化。這份報告概述了在全球實時展開的具體變化。

雖然有跡象表明員工在數據中的參與度有所下降,但我們還確定了組織在建立以員工為中心的系統、結構和流程以滿足轉型工作場所需求的巨大潛力領域。這些挑戰為組織領導和人力資源部門提供了一個機遇的時代,因工作方式的巨大變化會影響公司業績。」

Kincentric研究與洞察董事總經理Jeff Jolton

全球研究的其他主要結果包括:

  • 擔心缺乏支援:只有50%的員工認為他們的組織有足夠的人員來完成工作。 
  • 令人信服的未來願景會改變遊戲規則:當高層領導讓員工對未來感到興奮時,員工的參與度會提高8倍。 
  • 員工想知道他們如何適應。當員工應對不斷變化的環境時,他們希望加深了解他們在哪些方面適合組織的未來。然而,只有59%的受訪者認為他們的努力得到認可,只有54%的受訪者認為他們在公司有未來的事業機會。

Jolton表示:「調查結果表明,沒有任何事情可以單獨帶來出色的工作體驗。相反,它是多個積極員工體驗計劃的結果,例如認可、事業發展、績效管理、有效的基礎設施和人員配備、溝通願景、關懷領導力和圍繞變革的積極心態,這些舉措與員工敬業度呈正相關,使組織能夠成功吸引和挽留員工。現在是企業和人力資源領導者評估、確定為他們的文化採取正確步驟並最終賦能和激勵員工的時候。」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