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Tech Data與騰訊雲結盟為港澳區分銷夥伴

  •  
  •  
  •  

優勢互補,更會增強乘數效應。Tech Data Distribution (Hong Kong) (Tech Data HK)與騰訊雲正式結盟為香港及澳門地區分銷合作夥伴,在雲計算產品和服務的供應品牌中增添重要一員。 

安全穩定的雲端服務

 騰訊雲一直為不同企業和開發者提供安全穩定的雲端服務,如伺服器、數據庫、存儲、視頻與CDN、域名注冊等全方位的服務和解決方案。經過深入對接和了解,Tech Data HK副總裁兼總經理Karly Li對騰訊雲給予了高度評價:「騰訊雲作為知名的雲端服務和解決方案供應商,透過極具吸引力和競爭性的價格,以及高度安全性的產品,一直在國内市場有亮麗的表現,本身的信譽和用戶基礎都是業内最頂尖的,我們實在很榮幸能夠與騰訊雲這樣卓越的品牌合作。作為雲計算方面的佼佼者,我們堅信其加入能使Tech Data HK在香港及澳門的市場上獲得更高的聲望及影響力。」

Tech Data HK與騰訊雲正式結盟為港澳區分銷合作夥伴。

 商業網絡+多重數據傳輸保護

騰訊雲一直尊重並保護用戶的私隱,透過尖端的加密技術保護數據安全,又利用自身網絡建立多重數據傳輸的保護,以維護用戶的利益。背靠頂尖和高端的產品技術與豐富的資源,騰訊雲在港澳地區同樣具備强大的市場吸引力。對於與Tech Data HK的合作,騰訊雲港澳業務總監蔡毅海認爲:「Tech Data在香港紮根數十載,在港澳地區已建立了堅實的商業網絡,能夠與Tech Data HK合作,將我們的雲端技術產品進一步在香港和澳門市場推廣,為更多企業和開發者們提供優質服務,對此我們實在十分期待。」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