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拜仁慕尼黑採用SAP SuccessFactors 優化人力資源流程

  •  
  •  
  •  

歐洲多項頂級足球聯賽正式開咧,多支班霸正積極部署務求爭奪最高殊榮,德甲勁旅、30次聯賽冠軍拜仁慕尼黑亦不例外。為了提升球員表現,拜仁慕尼黑應用了SAP SuccessFactors優化人力資源流程,換句話說,文尼、利萊辛尼、馬菲斯迪歷特、京士利高文及基拿比這些頂級球星都是SAP SuccessFactors的用戶!

SAP SuccessFactors是SAP基於雲端的人力資源管理應用套件,支援組織的核心人力資源與支薪、人力資源規劃、人才管理,以及員工體驗,而拜仁慕尼黑應用的是SAP SuccessFactors Employee Central,當中包含了自助服務選項以助提升球隊內部的員工互動,而透過SAP SuccessFactors流動應用程式,球員、教練、管理層和辦公室員工不但能閱取個人資料,亦可更新員工檔案,以及申請、批准和記錄告假等等。一直以來需要聯絡人力資源部署才能完成的工作,現已被現代、直觀的體驗取代。

文尼、利萊辛尼、馬菲斯迪歷特、京士利高文及基拿比這些頂級球星都是SAP SuccessFactors的用戶。

憑藉SAP SuccessFactors Employee Central,拜仁慕尼黑現可從完全整合的平台把未來的招聘、入職和績效管理數據統一,並輕易地製作報告,提升員工規劃和分析。

SAP SuccessFactors Employee Central解決方案有助拜仁慕尼黑的人力資源團隊在擅長的領域投入,專注於戰略性、具增值能力的人力資源項目,而非瑣碎的事務流程。

拜仁慕尼黑董事副主席Jan-Christian Dreesen表示:「SAP SuccessFactors Employee Central解決方案有助拜仁慕尼黑的人力資源團隊在擅長的領域投入,專注於戰略性、具增值能力的人力資源項目,而非瑣碎的事務流程。在實施方案前,我們依賴老舊且耗時的流程,但在整合後,我們能把流程數碼化,甚至發揮創新意念,重新設計。藉著更有效率的環境,我們的人力資源團隊能以提供最佳員工體驗為首要事項。」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