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VMware自動化技術 簡化混合辦公模式

  •  
  •  
  •  

大多數公司已經實施或計劃在未來實施混合辦公模式。然而,支援混合辦公模式給IT團隊帶來了新的障礙。 近日,VMware介紹了由數據科學驅動的自主工作空間將如何減輕IT團隊的負擔,同時還公佈了Anywhere Workspace平台的多項創新。 這些創新將給企業的終端使用者計算環境帶來自動化功能,使IT團隊能夠事半功倍。

自主工作空間的發展

VMware高級副總裁兼終端使用者計算部門總經理Shankar Iyer表示:「混合辦公模式令每個員工和每台設備都成為了存取企業網路、獲取企業資源的端口 。 IT不僅要保證上述存取的安全性,還要支援員工能夠從任何地方存取應用。 IT團隊必須實施簡化、統一、自動化的流程才能支援混合辦公模式。 自主工作空間是數碼工作空間管理的下一個趨勢,而VMware再次為企業開闢了前進的道路。 ”

Gartner表示:「到2027年,統一端點管理和數碼員工體驗工具將融合在一起,推動端點自主管理的發展,這將至少減少40%的人力工作。 在VMware Explore 2022上,VMware將介紹如何通往數碼工作空間,從以人工和任務為中心過渡到以結果為導向的自主工作空間。未來的混合辦公模式將推動數碼工作空間的演變,為端點管理、安全和終端用戶體驗帶來數據科學和主動的自動化。 這將形成一個能夠感知環境的自主工作空間,並實現一些主要成果:

  • 自我配置:工作空間被配置成所需的狀態,而不是不斷監測變化和執行反應性政策。
  • 自我修復:該解決方案可以智慧檢測和隔離終端用戶體驗事件,加速變更管理,並自動修復問題,使之達到正常工作狀態。
  • 自我保護:採取主動行動以更好地保護工作空間的訪問,隔離應用或設備,並對異常情況進行修復,使其恢復到理想狀態。


Anywhere Workspace的創新之處

VMware Anywhere Workspace將包括提供自主工作空間所需的所有工具。在VMware Explore上,VMware公佈了如何在Anywhere Workspace平台所提供的四個關鍵技術領域推動自我配置、自我修復和自我保護成果:

  • VDI和DaaS
  • 數碼員工體驗
  • 統一端點管理
  • 安全

VDI和DaaS

混合辦公正在推動對多雲VDI的需求。 VMware正在推出新一代VMware Horizon Cloud,它將實現多雲敏捷性和靈活性。 這個新版本是對Horizon Cloud on Microsoft Azure的重大更新,可極大地簡化需要在客戶環境中部署的基礎架構,在某些情況下可以降低70%以上的基礎架構成本,同時提高VMware DaaS平台的可擴展性和可靠性 。

新的「瘦邊緣」基礎架構繼續運用Horizon Control 平面(一項由VMware管理的服務,包括支援混合以及應用管理、通用代理、圖像管理、監控等功能)。 此外,新一代Horizon Cloud由API驅動,因此客戶、合作夥伴和獨立軟體開發商(ISVs)將能夠建立工具、服務和自動化。 擁有Horizon訂閱許可證的客戶可免費使用經過改進的全新Horizon Cloud。

VMware還將推出一種靈活的雲託管服務VMware Horizon Managed Desktop,可提供全託管式虛擬桌面和應用,而且可選擇部署方式,包括本地部署、混合部署或公有雲。 無論在哪裡工作,分散式員工團隊都能通過它進行更加安全的存取。 該解決方案將IT團隊從耗時的運營中解放出來,根據可預測的運營支出提供成本管理、加快部署以更快實現價值,並通過快速擴展滿足不斷變化的員工需求。

此外,Google和VMware正在合作,讓採用混合工作模式的員工能夠在任何裝置上存取任何應用。 企業將能夠使用數百個經過認證的端點連接Horizon虛擬桌面和應用。 現在,通過 Google Chromebook作為驗證的端點,醫療等行業可以提供良好的用戶體驗,使員工能夠更安全地存取企業資源。

VMware利用先進的自動化技術,簡化混合辦公模式。

Aperion Care, Inc. IT總監Yehoshua Israel表示:「我們依靠VMware Horizon支持我們的員工存取企業資源。 在與Google產品團隊的交談中,我們瞭解到ChromeOS很適合連接到我們的Horizon,我們從開箱到準備部署的時間大約是三分鐘。 ChromeOS系統使用託管式訪客會話,不僅使用簡單、能夠鎖定(防止隨意修改)、符合HIPAA標準,而且價格低廉。 讓我們從Windows筆記型電腦無縫過渡到使用Horizon的Chromebook。」

數碼員工體驗

VMware正在將其數碼員工體驗解決方案的覆蓋範圍,從由Workspace ONE UEM管理的設備擴大到VMware Horizon和第三方託管設備與非託管設備。 這將增加對遠端辦公、混合辦公和前線員工的支援。

而且,為了支援前線員工設備數量的不斷增加,VMware正在推出專為部署了前線裝置的客戶所設計的Digital Employee Experience Management(DEEM)解決方案。 這些開箱即用的儀錶板涵蓋了投資回報率、共用設備使用方式、設備損耗、關鍵應用效能等指標,以衡量和改進關鍵任務的部署情況。

最後,VMware Workspace ONE正在引入DEEM Guided Root Cause Analysis功能。 隨著混合辦公的增加,企業一直在努力擴展服務台的規模,以支援更多的裝置、應用和網路。 通過這項新功能,機器學習演算法將説明IT部門關聯所有相關數據點,提出可能的原因並分配概率; 使IT部門能夠更快解決問題,創建自動程式,防止其他使用者遇到相同問題,並恢復受影響員工的生產力。

統一端點管理(UEM)

VMware繼續推廣先進的UEM功能,該功能現已支援多平台自動化和協調,將Workspace ONE Freestyle Orchestrator擴展到行動裝置和第三方應用。 Freestyle Orchestrator是UEM中一個現代化的無/低代碼自動化框架,提供對Windows和Mac桌面操作系統的支援。 自推出以來,該工具被大量採用,自動化運行次數已超過2600萬次,説明IT團隊避免了複雜的手動配置任務。 Freestyle Orchestrator將繼續讓管理員能夠靈活地創建這些自動化工作流程,從而適應企業的特定流程要求。現在,隨著平台支持的擴展,預計Freestyle Orchestrator將進一步提高IT效率和生產力。

VMware還為其業內公認的UEM解決方案加大平台支持的廣度和管理的深度,以此推動創新。 其他UEM增強功能包括,為Windows操作系統提供多使用者模式,該功能已在前線共用使用,以及員工恢復工作時借用辦公室裝置或在酒店相關場景被大量採用。VMware還宣佈在本季度推出跟具體Linux發行版無關的Linux端點管理、用於AR/VR設備的XR Hub; 以及新一代Windows更新管理的技術預覽、支援用於教育的新Chrome OS APIs,Android AMAPI上的工作檔案,以及支援iOS與Windows第1日新政策的動態、數據驅動型UI。

工作空間安全

今年早些時候,VMware發佈了一項重要的創新——Workspace ONE Mobile Threat Defense。 當今的移動威脅環境紛繁複雜,而移動辦公需要專門的保護,防止網路釣魚與應用、設備和流氓網路(rogue network)帶來的威脅。 VMware Workspace ONE Mobile Threat Defense是Workspace ONE UEM平台的一個外掛程式,它將移動保護提升到了新的水準。 具體而言,該解決方案可以解決基於應用的威脅、網路和內容漏洞、零日威脅、設備漏洞等問題。

VMware Cross-Cloud服務幫助客戶駕馭多雲時代

VMware正在VMware Explore 2022上發佈了全新增強的VMware Cross-Cloud服務,幫助客戶自由、靈活和安全地駕馭多雲時代。 VMware Cross-Cloud服務是一個雲端服務組合,讓客戶能夠以統一、簡化的方式從任何裝置上構建、操作、訪問和更好地保護任何雲端上的任何應用。 VMware Cross-Cloud服務範圍包括:1)應用平台2)雲端管理3)雲和邊緣基礎架構 4)安全和網絡,以及5)Anywhere Workspace。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