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SAS Viya微軟Azure市場上架 多語言自學按小時收費

  •  
  •  
  •  

SAS Viya分析平台現正式於Microsoft Azure Marketplace上架,只需簡單一鍵,即付即用。於Microsoft Azure上的全功能SAS Viya,讓全球客戶能夠進行必要的數據探索、機器學習和模型部署分析,並支援多種翻譯語言,以及應用程式內置的全面學習中心,協助客戶立即投入使用,並取得長遠成功。

SAS Viya於單一可視界面中,同時提供編程、低程式碼或無程式碼選項,讓所有不同技術水平的用戶都能盡享頂級人工智能技術所帶來的優勢。平台同時支援SAS 及開放源碼,包括Python及R,讓數據科學家可選擇其偏好的語言及技術進行編碼。

據IDC市場調查預測,在公共雲上的數據分析軟件部署項目正與日俱增,並將於2024 年前與內部部署 (On-premise Deployment) 項目的數目相若。IDC分析和資訊管理集團副總裁 Dan Vesset表示:「透過這項策略性的舉措,SAS讓用戶能夠更輕易採用其數據分析技術。SAS Viya是現時市場上最全面的數據分析平台之一,向用戶展示完整的數據分析生命週期 — 從數據到模型部署及管理,而當中的關鍵是可全程透過Microsoft Azure Marketplace即時使用及部署。此外,SAS Viya所提供的內置支援及培訓,預計將為全球數據分析、IT及商業團隊帶來顯著的生產力優勢。」

全面存取 支援多種語言

SAS Viya旨在令企業更廣泛採用數據分析平台,其機器學習功能夠讓所有用戶提高生產力並實現無縫協作。隨著SAS Viya在Microsoft Azure上推出,用戶將可使用整套Viya軟件系列,包括SAS Visual Analytics、SAS Visual Statistics、SAS Visual Data Mining and Machine Learning,以及SAS Model Manager。

SAS行政總裁Jim Goodnight表示,於Microsoft Azure Marketplace上存取Viya 是體驗SAS強大效能的簡單快捷方法。Goodnight續稱:「我們很興奮能為客戶帶來一個存取 SAS Viya 的嶄新方法,並同時繼續為他們提供知名且備受愛戴的強大功能。我們經過數十年努力不懈,建立市場上最全面的數據分析套件,配備新一代人工智能 (AI),有效處理整個數據分析生命週期中的各項任務。我們致力設計最快速及最高效能的SAS軟件,而且經測試所證實。SAS Viya現已於Microsoft Azure Marketplace上架,用戶只需點擊數次即可輕鬆使用。」

SAS行政總裁Jim Goodnight

協助客戶用AI創新

SAS執行副總裁兼首席科技總監Bryan Harris表示:「我們致力於雲端及人工智能 (AI) 創新,是協助客戶邁向成功的關鍵 — 無論是建立簡單的報告、開發先進的人工智能 (AI) 解決方案,或是解決重大的商業問題。我們的目標是令所有數據分析機構更廣泛採用SAS Viya,不論其用戶的技術水平、所屬團隊或偏好的編程語言,並致力令Viya成為客戶創新發展的基石。」

SAS Viya用戶包括商業分析師、數據科學家,以及使用資訊的前線員工以至高級管理人員等。遍佈全球各地、來自各行各業的用戶,更可透過SAS Viya on Microsoft Azure,從SAS社群中的SAS用戶及專家直接獲取寶貴體驗,把握優勢。成功利用Viya強大轉型效能的企業包括:

  • SAS Hackathon 2022的勝出隊伍JAKSTAT利用SAS Viya on Microsoft Azure,協助分配政府就新冠疫情發放予區內小型企業的援助金。該印尼雅加達的隊伍利用了Viya的人工智能 (AI)、機器學習及數據建模功能,安排策略性投資的優先次序,為當地中小微型企業提供最大的舒困援助,令有關地區以至全國實現最強的經濟復原力。
  • 體外診斷領域的全球領導者生物梅里埃公司 (bioMérieux) 及其軟件即服務產品CLARION均由SAS全面支援,有效整合連結美國多間醫院及參考實驗室的大量醫療保健數據,藉以提供重要見解,應對公共衛生威脅。這項創新解決方案可追蹤細菌的抗菌素耐藥性(antimicrobial-resistant),並於 SAS Viya 迅速建立數據儀表板,提供更豐富的資訊以作臨床決策。
  • 芬蘭領先的零售銀行S-Bank利用Viya實現現代化,從而獲取經改良的可視化工具,並可在更就近其數據儲存的位置進行分析,提升數據分析效能表現。S-Bank產品及資訊科技高級副總裁Iikka Kuosa表示:「SAS及Azure的解決方案大大改善我們的數據分析工作,特別是相關工具的可視化功能,有助加強分析團隊及業務拓展團隊之間的配合協作。」
  • 德國最大公共醫療保險公司Techniker Krankenkasse (TK) 利用Viya找出客戶不同健康問題之間的關聯性,並藉此取得深入的見解。TK數據科學家Thilo Eichenberg博士指出:「我們的模式識別應用程式充分體現SAS Viya適應新要求的靈活性。我們認為這個架構便是有助回應未來需求與挑戰的重要元素。」

充分發揮SASMicrosoft合作夥伴關係的價值

全球性企業合作的效益顯著。以National Bank of Greece (NBG) 為例,SAS平台的靈活性結合Microsoft Azure的雲端彈性協助銀行推動業務營運轉型。NBG零售部門兼銀行數據分析及負債產品助理總經理Pantelis Maraveas表示:「透過在雲端實施SAS Viya,我們的數據分析成本及流程的複雜性得以大大降低,並同時取得更高的分析靈敏度、速度與效率,顯著改善新分析基建的開發。」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