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LSCM x Microsoft科技平台 物流及供應鏈創新諮詢服務

  •  
  •  
  •  

物流及供應鏈多元技術研發中心 (LSCM) 與Microsoft香港今日發佈「LSCM x Microsoft」科技平台,旨在鼓勵物流及供應鏈業界採用創新科技,提升效率及生產力。

為使業界能於擴展業務時充份利用科技,LSCM與Microsoft 香港合作創立平台,為物流及供應鏈相關項目提供創新技術諮詢及資源,以及AI、區塊鏈、大數據及IoT等先進科技。

「LSCM x Microsoft」科技平台

作為科技夥伴,Microsoft 香港將提供資源,與LSCM一同建立「LSCM x Microsoft」科技平台。Microsoft 香港將提供Azure、Power Platform on Data Analytics、Azure Cognitive Services for Machine learning、Natural Language Processing、 Voice Computing等多種Microsoft產品,並提供於LSCM的研發項目中應用,以及與Microsoft合作夥伴共同支援LSCM的研發項目。Microsoft 香港亦會提供Azure、技術支援諮詢及進入市場(Go-to-Market)計劃,協助LSCM業界會員進行數碼轉型。

Microsoft香港及澳門總經理陳珊珊表示:「數碼經濟下,雲端運算是數碼轉型的關鍵,在可擴展性、推出市場速度、安全性及創新方面有明顯優勢。Microsoft 香港一直致力與LSCM等研發機構合作,推動本地科研發展。作為科技夥伴,我們很高興能協助LSCM建立『LSCM x Microsoft』科技平台,共同協助本地物流及供應鏈業界運用Microsoft科技解決方案和專業知識,邁向數碼轉型。我們將與LSCM和物流及供應鏈業界緊密合作,支持香港建設為世界級的智慧城市。」

Microsoft香港及澳門總經理陳珊珊 (左三) 及 LSCM行政總裁黃廣揚 (右三) 出席「LSCM x Microsoft」科技平台啟動儀式。

LSCM行政總裁黃廣揚,MHFCILT表示:「為應對疫情新常態下的挑戰,企業紛紛加快數碼轉型的步伐,而創新科技則擔當前所未有的重要角色。LSCM 很高興與Microsoft 香港就推動創新科技發展及鼓勵業界應用創新技術方面展開合作,平台將提升創新科技於本港的智慧城市發展、智慧交通、物流及供應鏈管理之應用。展望未來,我們將繼續研發創新技術,與業界緊密合作,提升香港的競爭力。」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