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Pure Storage推出Pure1 Sustainability Assessment 

  •  
  •  
  •  

資訊科技公司Pure Storage一直致力為全球提供先進的數據儲存技術及服務,推出可持續發展性解決方案Pure1 Sustainability Assessment,能夠協助客戶大幅降低能源消耗與環境足跡。作為儲存業界的革新者,Pure從創立時便已融入可持續發展元素,隨著可持續發展與節能對全球企業的重要性越來越高,Pure也將持續投入更多資源,助客戶實現其環保與節能的目標。

助客戶評估管理企業的能源消耗

Pure Storage推出全新Pure1 Sustainability Assessment,讓客戶掌握自身對環境的影響,並主動提供最佳優化建議。當中特點包括:

    節能分析:Pure1可顯示實際的耗電量並與裝置的定額電力負載做比較。客戶可在數據中心據點或個別陣列層監控整個機群(fleet)的電源效率。

Pure1介面呈現出清晰完整的評估報告讓用戶觀察耗電量。

    溫室氣體排放監察:Pure1可根據消耗的電力以換算出直接碳排放。

    評估電源效率:Pure1透過讀取陣列上每單位瓦數的數據並進行運算,讓客戶進行評估以改善電源效率。

    提供碳足跡建議:Pure1主動提供分析與指引以便直接改善直接碳足跡。

用戶可輕鬆由Pure1介面掌握電源效能及碳排放量。

除了提供全新可持續發展性工具,Pure Storage亦持續改善既有核心產品的可持續發展性。隨著FlashBlade//S系列產品推出,可提供比之前版本高出兩倍以上的電源效益。透過採用獨特的產品設計,包括DirectFlash技術、專為快閃儲存打造的軟體、隨時實現深度壓縮以及Evergreen訂閱架構,使得FlashBlade和FlashArray能夠提供相較市面上其他儲存系統無法匹敵的節能與效益!

FlashArray和FlashBlade所帶來的效益

自2022年3月Pure Storage發表首份ESG (環境、社會與治理) 報告以來,Pure Storage按照生命週期評估 (Life Cycle Assessments,LCA) 公式對其整個儲存陣列組合包括新的FlashBlade//S進行了使用階段可持續性分析。以下是Pure所帶來的效益:

    相較其他全快閃儲存,FlashArray//X可直接節省84.7%的能源。

    相較其他全快閃儲存,FlashArray//XL可直接節省80%的能源。

    相較其他混合式儲存,FlashArray//C可直接節省75%的能源。

    相較其他舊式全快閃儲存,FlashBlade//S可直接節省67%的能源。

    相相較其他新式全快閃儲存,FlashBlade//S可直接節省60%的能源。

作為以客戶為先的企業,Pure致力提供迅速真實的效益來減少客戶的環境足跡!

Pure Storage推出Pure1 Sustainability Assessment, 助客戶評估及管理自身企業的能源消耗。

Cengage集團資訊長(CIO)Jim Chilton對此表示:「Cengage集團的使命是透過容易取得和價格相宜的數碼教育資源與解決方案,讓所有學習者都能獲得教育。通過Pure Storage FlashArray、FlashBlade、Pure1以及Evergreen//One作為我們的營運基礎,不僅讓我們大幅提升儲存效能與數據存取性,更讓我們在空間、電力及冷卻方面節省不少開支,讓整體儲存空間減少達80%,而且較前儲存系統提升2至3倍的效能。」

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學(NTU)資訊長(CIO)Alvin Ong則表示:「Pure FlashBlade讓我們在NTU超級運算項目上取得顯著成效,同時,也釋放出運算資源讓我們能夠優化機架空間的使用,從而提高電源和冷卻效能。透過Pure Evergreen// Forever,可預見到在進行技術更新期間不必進行大規模硬件更新,從而帶來積極的環保效益。」

Barfoot & Thompson資深系統工程師Hector Romero表示:「Pure FlashStack讓我們輕鬆應付日益增加的工作負擔,以滿足客戶需求。我們的機架從12個減少到至3個,耗電量從5,000W降至1,100W。對於能達到如此卓越的環保成效,我們感到相當驕傲。」

Ordnance Survey虛擬化主管Lloyd Clarke表示:「身為一家經營230多年的地圖公司,我們一直為英國提供鉅細無遺的地圖,而環保對我們的重要性不言而喻。無論是每天散步的人、或是災難救援人員,都會使用我們的地圖,因此一方面要提供這項服務,另一方面又必須達到節能、減碳、降低數據中心足跡,這些都是我們持續努力的目標。而Pure能讓我們同時達成上述所有目標,到目前為止,我們對雙方的合作相當滿意!」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