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utions

Microsoft推出一百種服務及更新 為企業解決疫情下的困境

  •  
  •  
  •  

在時代的變遷之下,科技也一樣需要進步。Microsoft也十分清楚這一點。因此,他們近日在Microsoft Ignite大會上,發佈了超過一百種的更新和服務,以幫助不同企業去解決混合辦公模式、雲端策略、應用程式開發和端對端的安全問題,希望藉此令各行的企業都能夠從中得益,以新的科技去迎接全新的社會以及工作環境。

方便快捷的數據處理平台

Microsoft Intelligent Data Platform或會成為未來企業分析數據上的得力助手,Microsoft Intelligent Data Platform可以幫助公司去解決數據負載分散相關的重大難題,使企業能夠在短時間之內取得相當重要的營運數據,以提升他們處理要務上的準確性以及效率。現時此平台已有12個合作夥伴,Microsoft深信未來將會進一步擴展。

在10月12至14日的Microsoft Ignite大會當中,Microsoft發佈了超過100種服務及更新,以幫助企業未來的發展。

人工智能成為數碼轉型的重要工具

在編寫程式方面,Microsoft的Power Automate可以幫助用家由低代碼轉換成無代碼,簡化工作流程,十分輕易便可以自行創造出自動化程式。除了Power Automate,Microsoft亦有推出Microsoft Syntex這一個人工智能工具,Microsoft Syntex整合了不同Microsoft Cloud的服務和產品,其中包括:Microsoft 365、Azure to Power Platform以及Microsoft Purview系列。同時,應用程式也是以人為本,Microsoft Syntex會自動存取句法、標籤及索引大量內容,更會連結在搜索和應用程式的內容跟可重用的資訊。

幫助企業管理全新工作模式

全新發佈的Mirosoft Places可以幫助企業去優化辦公室之中的實體空間,Microsoft Places亦可以提供建議,讓公司有多一個建議關於員工應何時回到辦公室,更會提供那些會議使用實體方式去進行會比較好一點。而另一個服務則是虛擬會議助手Intelligent recap,它會使用人力智能分配會議後的跟進工作,例如:自動產生會議紀錄,按照語音紀錄提出個人化建議等等。同時,Microsoft Edge Workspaces對於團隊來說也十分重要,Workspaces可以即時查看網站及最新檔案,可以使團隊實時在同一分頁工作,同步各人最新工作進度。

兩個服務解決網絡安全問題

很多公司在編寫代碼時未有考慮安全性,假若不修補這一個安全上的漏洞,黑客便會有機會利用它,而Defender for DevOps則可以好好解決這一個問題,為公司的安全加上一層保護。另一個服務Power Platform Managed Environments可以使組織保持治理和安全能力的同時,採用低代碼以刺激創新,使團隊能夠在沒有安全隱憂的情況下大規模修改。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