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utions

Red Hat夥Nutanix強勢推進開放混合雲 Eastech豐富經驗完美實踐

  •  
  •  
  •  

全球企業朝向雲端服務的未來發展,追求靈活、安全、高效及縮短應用開發流程。有見及此,去年Red Hat與Nutanix合作推出開放混合雲方案,透過資深系統整合商Eastech協助各行各業善用雲端技術轉型,達到營運最佳化,更容易建立、擴展、管理容器化及虛擬化雲原生應用。

開放混合雲中一致服務體驗

為何開放混合雲如此重要?Red Hat香港、澳門及台灣高級系統架構經理羅國柱表示,開放混合雲正是將傳統IT環境、私有雲及公有雲融合為一,統一管理,徹底打破傳統IT流程中技術各自孤立、開發團隊各行其事、流程過度重複等弊端。

Red Hat香港、澳門及台灣高級系統架構經理羅國柱 (Albert Law) 指出,開放混合雲在速度、穩定性和規模上可以滿足企業數碼轉型的需求。

羅國柱強調,Red Hat的願景是強化開放混合雲,為客戶提供更多選項與部署靈活性,滿足雲原生應用需求。Red Hat與Nutanix建立夥伴關係,將Nutanix領先的超融合基建 (HCI) 納入開放混合雲架構中配合早前Red Hat與不同公有雲廠商合作,讓企業可以更容易地在公有雲,私有雲等地方部署及使用容器平台Red Hat OpenShift,從而提升成本效益、靈活性及帶來一致性的雲服務體驗。

Nutanix雲平台成為Red Hat企業Linux和Red Hat OpenShift的HCI首選。

除了容器平台,自動化管理是開放混合雲另一關鍵技術,讓企業於不同平台及跨部門的資訊系統中實現管理標準化,達致更高彈性及效率。Nutanix一直是Red Hat自動化平台 Ansible的合作廠商,提供不同的 Ansible模組及範本予社區,為實現完整開放混合雲自動化管理提供有力支援。

Nutanix HCI完美K8S平台

Nutanix香港及澳門區系統工程經理羅偉文指出:「雙方合作帶來巨大的市場潛力。企業總是希望能在底層基礎設施上達致更佳的資源整合,應用程式靈活開發及敏捷搬移亦是現今大趨勢,也是市場終極需求。」雙方主要在以下四方面加強合作:

  • 第一,Nutanix雲平台成為Red Hat企業Linux和Red Hat OpenShift的HCI首選。
  • 第二,Nutanix AHV虛擬化軟件經過Red Hat認證,可全面支持Nutanix雲平台上的Red Hat企業Linux和OpenShift,不需要第三方管理程式。
  • 第三,Red Hat Ansible是首選自動化工具,與Nutanix雲平台中的Calm和X-PLAY配合使用效果很好。
  • 第四,聯合技術開發路線圖,為未來兩家公司產品奠定強大的互操作性。
Nutanix香港及澳門區系統工程經理羅偉文 (Man Law) 表示,兩家公司積極投入資源,制定了聯合技術開發路線圖,為未來兩家公司產品奠定強大的互操作性。

羅偉文解釋,K8S/容器化旨在從敏捷開發、部署和持續改進中獲益。理想的應用程式/容器化應用程式應該與底層資源或服務分離。Nutanix HCI為K8S提供了完美的平台,可以完全解拆底層資源,讓K8S應用程式在混合雲環境中無縫運行。Nutanix HCI更提供網絡和數據服務,例如虛擬私有雲網絡、微分區和統一儲存服務。無論是公有雲還是本地私有雲、有狀態或無狀態容器應用程式,均能以簡單的方式統一所有操作。

降營運成本建立可持續發展

談及客戶成功案例,現時有金融機構將財富管理系統運行在Nutanix HCI平台上,帶有Red Hat的OpenShift Container Platform (OCP) 和Nutanix AHV、本機HCI管理程式。該方案顯著降低成本、消除複雜性、縮短部署時間,極大地節省空間和電源,以實現更好的可持續性和未來擴展需要。此外,還有銀行技術解決方案供應商Nymbus,藉此簡化IT部署和營運,帶來規模化能力,並消除了維護基礎設施服務的煩惱,專注發展業務。

Eastech:豐富經驗為客戶創優增值

Eastech作為兩家公司值得信賴的合作夥伴,一直在設計和部署基於Red Hat和Nutanix解決方案。Eastech業務發展總監潘世翰表示,Red Hat用戶可以利用Nutanix的HCI架構來管理網絡和儲存資源,實現無縫的工作負載搬移和可擴展性。另一方面,Nutanix用戶可以豐富HCI投資以支持更多業務需求。也從加深客戶參與中受益,提供更高水平服務,為客戶創優增值。

Eastech業務發展總監潘世翰 (Simon Pun) 表示,Eastech也有採用Red Hat和Nutanix開放混合雲方案,熟悉箇中技術,能提供最佳實踐建議。

Eastech對雙方堅實合作基礎上構建增值服務充滿信心,包括數碼轉型、數據服務、業務應用程式DevOps、IT託管服務,必大受市場歡迎。該公司正總結客戶成功經驗,建立專門技術實驗室,現場演示上述服務,讓大家體驗工作負載如何從本地遷移到雲,靈活運用,反之亦然。

三家公司緊密合作 客戶受惠

展望未來,三家公司將會緊密合作,專注於敏捷性、多雲和簡單解決方案,協助各行各業數碼轉型。目前三家公司在K8S解決方案、營運自動化解決方案,甚至平台虛擬化解決方案上有很多協同合作,全力以赴助客戶解難脫變,締造更多開放混合雲的成功典範。

Red Hat和Nutanix開放混合雲優勢:

  1. 容易建立、擴展、管理容器化及雲原生應用
  2. 統一管理多雲環境,打破傳統IT各行其事弊端
  3. 靈活搬移應用,一致性的雲服務體驗
  4. 更佳的資源整合,提升成本效益
  5. DevOps更佳協作,加快應用開發流程

馬上免費預約以下兩家系統整合商,到訪專門技術實驗室,即場了解上述服務及解答技術疑難。

電郵:[email protected]
電話:+852 2799 8882
電郵:[email protected]
電話:+852 2564 9200

網址:www.redhat.com

網址:www.nutanix.com

網址:eastech.com.hk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