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立高科技成為Cymulate香港區代理 提供攻擊模擬及防禦能力驗證

  •  
  •  
  •  

Lapcom Limited宣布與擴展安全狀態管理 (Extended Security Posture Management) 領域的供應商Cymulate建立合作夥伴關係。Lapcom和Cymulate將共同為香港地區的客戶提供分析及可行的洞察建議,協助企業部署攻擊面管理 (Attack Surface Management) 、持續自動化紅隊演練 (Red Teaming) 、入侵與攻擊模擬 (BAS) 和進階的紫隊演練等安全方案。

自動化攻擊模擬及安全驗證

作為長久以來網絡攻擊的熱門目標,香港的企業持續尋找有效驗證其安全性的方法。然而香港的主流安全驗證方法,仍然是以高度依賴專業人員技術的傳統滲透測試為主,費用高昂同時亦缺乏持續驗證的靈活性。

透過引入Cymulate為其產品組合的一部分,Lapcom讓在香港地區運營的企業客戶能夠使用自動化攻擊模擬,以靈活的方式持續進行安全驗證,從而為組織節省大量時間和資源。「作為增值代理商,我們的核心使命是引進具前膽性的廠商,提供先進的解決方案及安全諮詢服務,以協助香港的企業加強資訊安全狀態,以應對當今復雜的網絡威脅。」Lapcom Limited總經理Eric Kwok表示:「隨著Cymulate解決方案的推出,我們的客戶將擁有一個智能且簡單的工具,持續驗證其網絡安全措施的有效性。」

Lapcom Limited總經理Eric Kwok

「憑藉超過 120,000 個測試場景和 10,000 個預先設定的攻擊活動,不同規模的組織都能受益於Cymulate的持續性的安全控制驗證和暴露評估解決方案。」Cymulate歐洲、中東、非洲 (EMEA) 及亞太區銷售副總裁Sam Murdoch說,「我們特別渴望與Lapcom合作並在香港擴展我們的解決方案,以幫助組織採取主動降低網絡安全風險。」 

持續按需驗證網絡安全狀態

Cymulate的平台為客戶提供一種有效方法,讓企業能持續性及按需要驗證他們的網絡安全狀態。Cymulate自動化測試網絡、應用程式和端點防護抵禦真實威脅的能力及安全性,簡易找出及糾正整體防護上存在的漏洞,大幅減低客戶花費在評估防護能力上的運營成本。此外,利用其進攻式安全 (Offensive Security) 技術進行動態風險及安全狀態評估,企業亦能長遠提升事故應變能力。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