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ports

Booking Holdings公佈2022年第三季業積 預訂次數以及收入再創高峰

  •  
  •  
  •  

Booking Holdings在近日公佈2022年第三季業績,當中展現出強勁增長,相比2019年疫情還沒有出現的時候更可觀,甚至創下集團的夏季預訂量的記錄新高。當中的總收入以及稅息折舊及攤銷前利潤超過6億美元及270萬美元,比 2019年同期分別增加百分之二十及百分之七。

房晚預訂增長展現出樂觀前景

在2022年第三季中,Booking Holdings共錄得2億4千萬的房晚預訂,相比2019年同期增加8%,其中八月及九月的預訂量更比2019的同期高出10%。同時,住宿平均每晚房價的升幅亦帶動全球總預訂率在第三季增長27%。除此之外,過去一年未曾進行任何預訂的客人及回頭顧客數量亦有所增長,使第三季進行預訂的不重覆客人比2019年同期水平有所增加。

而在全球當中,亞洲市場的旅遊業復甦較其他市場慢,在其他地區的房晚預訂量保持穩定的時候,亞洲地區在九月才首次超過2019年疫前水平。但在亞洲市場緩慢復甦下,Booking Holdings也有增長的成績,加上十月份所錄得的持續住宿需求,也使Booking Holdings對他們明年第一季度的總預訂量有著強勁增長的信心。

Booking.com作成Booking Holdings旗下品牌,一直以來都為旅客提供優質的服務。

隔離政策放寬為旅客提供更大意慾

Booking.com透過收集香港旅客在2022年10月17日至30日的搜索,以及入住日期為2022年12月23日至2023年1月1日的記錄,統計並公佈出當中的結果。此外,結果亦展示香港特區政府在2022年9月26日公佈的「0+3」入境檢疫措施,使旅客重拾疫情前對東南亞地區目的地的興趣。

在頭十位之中,除了香港登上榜首之外,上述提及的東南亞地區也有上榜,其中包括泰國曼谷位於第三名,新加坡位於第六名。由此可見,現今香港人在最新公佈的隔離政策後,對於東南亞地區目的地有回以往的興趣。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