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ports

Omdia:TikTok廣告營收將超META和YouTube總和

  •  
  •  
  •  

專注科技行業研究和諮詢公司Omdia最新研究表明,網上影片廣告將在2027年產生超過3,310億美元的收入,其中37%的收入將僅屬於一家公司,即TikTok。

TikTok躍升美國第二受歡迎應用程式

Omdia媒體和娛樂業務組高級總監Maria Rua Aguete表示:「廣告商開始從META和YouTube轉向TikTok,以接觸其龐大的追隨者。在美國,TikTok已經超越其他社交媒體平台,成為最受歡迎的觀看影片場所。我們的社交媒體觀看時間追蹤器顯示,2022年,消費者使用TikTok的時間超過半小時。上月,我們的研究表明,TikTok超越Netflix,成為美國第二大最受歡迎的應用程式,只有YouTube在35歲以下的觀眾中位居榜首。」

TikTok ad revenues higher than META and YouTube combined video ad revenues

TikTok很快就達到臨界點,並在年輕消費者市場中流行起來,這是廣告商追捧的人群。傳統上,這個市場很難透過傳統的線性電視和其他社交網絡等渠道進入。

根據Omdia的研究,該行業正朝著積極的方向發展,預計到2027年,全球媒體總營收將超過一萬億美元。在全球,TikTok透過電子商務整合在中國取得非常成功的成續。通透與區域電子商務參與者建立合作夥伴關係,此活動有望繼續與該平台在亞太區的其他地區進行重建。

細看該研究的資料表明,Netflix將在2027年創造74億美元的收入,相當於網上影片廣告市場的2%。

Meta廣告失去效果

另一方面,Meta與Apple去年實施的私隱限制相比表現不佳。Meta的廣告失去效果,導致許多品牌將廣告預算轉移到其他地方。

Aguete總結道:「TikTok的旅程非常有趣,很明顯他們的模型很有效。這是一個為廣告商提供不可忽視的巨大受眾範圍和潛力的平台。」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