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SmarTone採用自動化軟件智能方案 實時監控數碼平台效能

  •  
  •  
  •  

香港流動網絡商SmarTone選用並部署Dynatrace解決方案,強化不同渠道及部門的營運,提升客戶體驗。是次合作有助SmarTone加快數碼轉型,更有效預測及回應客戶需求。

實時監控偵測潛在風險

透過部署配備「OneAgent」的Dynatrace解決方案,SmarTone能對整個資訊科技系統,以及當中來自不同渠道的各類設備及數據,包括伺服器、應用程式、服務及數據庫的數據完整性,進行100%全程監察,以近乎實時的速度及早偵測潛在風險。

當系統環境發生任何問題時,Dynatrace的全自動化平台讓SmarTone人員只需數下點擊,便能迅速識別問題的根源,需時由以往的數以天計,大幅縮減至數分鐘,不但有助節省時間和資源,亦有效預防潛在危機,確保系統運作不受影響,從而減少數碼事故及平均復原時間 (mean time to recovery)。

AI評估及分析營運績效

SmarTone選用Dynatrace全自動化軟件智能解決方案,協助監控及管理其數碼平台。即使用戶負載持續增加,仍能大幅減少停機時間。為進一步提升整體服務質素,SmarTone更採用Dynatrace由AI引擎驅動的端對端解決方案,快速擷取最具洞察力、安全及自動化的實時數據,並於數分鐘內評估及分析營運和業務績效指標。

SmarTone科技總裁鄒金根表示:「透過與Dynatrace合作,SmarTone利用嵌入式AI引擎,持續實時監控我們數碼平台的效能,以便即時回應客戶的需要。此外,透過部署Dynatrace的解決方案,讓我們能夠確保提供優質服務,主動提升營運效率及客戶體驗,進一步推動業務效能,優化數碼平台上的客戶體驗。SmarTone的客戶在獲得及時、合適及別具價值的服務之餘,也能享受獨特、簡便及靈敏的用戶體驗。」

SmarTone科技總裁鄒金根

Dynatrace大中華區總經理Simon Lee表示:「數碼化步伐近年不斷加快,加上數碼經濟崛起,我們與SmarTone合作,並繼續支持他們妥善運用日益增加的投資,以加快數碼轉型及優化數碼業務。我們亦很高興SmarTone成為香港首間採用Dynatrace一站式平台中強大及全面自動化的軟件智能工具的電訊公司,迅速獲得超出預期的效益。」

Dynatrace大中華區總經理Simon Lee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