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ZA Bank夥Wise推零匯率提價的國際匯款

  •  
  •  
  •  

香港虛擬銀行ZA Bank及致力國際轉賬方案的全球科技公司Wise攜手,為港人提供費用便宜而快捷的國際匯款服務。ZA Bank成為香港首家提供零匯率提價或隱藏費用國際匯款服務的銀行,ZA Bank也成為Wise Platform在東亞地區首家合作的新型銀行。

使用市場匯率中間價 無提價

Wise透過Wise Platform向銀行及非銀行機構提供基礎設施產品的支援,ZA Bank用戶即將能夠享受便宜、快捷和透明的國際匯款服務,可匯出港幣到14種貨幣的銀行戶口,幣種包括澳元、美金、英鎊、加元及新加坡元等。

經傳統金融機構匯款到海外通常涉及高額收費和隱藏費用。由於收費缺乏透明度,消費者往往直至交易完成才得悉實際的成本。事實上,早前一項獨立調查研究發現,高達86%的香港受訪者未能正確分辨海外滙款所涉及的實際費用,當中包括基本交易費以及滙率的附加提價。

ZA Bank 用戶現已可透過 ZA Bank App 體驗 Wise 的產品。產品亮點如下:

快捷50%經Wise的全球匯款可在20秒內完成
公平市場匯率使用市場匯率中間價,無任何提價
費用匯款人只需支付一項由Wise手續費及便利費組成的基本交易費用,公開透明
透明ZA Bank App將通知用戶轉賬的進度,以便用戶追蹤款項
安全Wise在其營運的所有市場都受監管,包括香港,而ZA Bank是一間香港的持牌銀行
便捷性匯款過程只需通過ZA Bank App完成,而無需切換到其他應用程式或平台
(左起)ZA Bank替任行政總裁兼零售銀行聯席主管吳忠豪(Calvin)、Wise Platform區域主管 Vinay Palathinkal及ZA Bank零售銀行總監陳正洋(James)。

ZA Bank替任行政總裁兼零售銀行聯席主管吳忠豪(Calvin)說:「我們很高興與在英國上市、專門從事跨境交易的全球科技公司Wise合作,並成為其在香港首個銀行合作夥伴,為用戶帶來極致的體驗。我們深明高昂的收費及缺乏透明度是用戶在匯款過程中常見的痛點。作為行業的先驅者,我們成功扭轉局面,為用戶打造方便快捷而無需擔心任何匯率提價、隱藏費用及轉賬進度的體驗。 我們相信ZA Bank和Wise的強強聯合將為本港用戶帶來無與倫比的便利,並期待在『Banking 2.0』時代推出更多元化的產品及服務。」

Wise Platform區域主管Vinay Palathinkal說:「Wise 致力向全球客戶提供更快捷、便宜、透明的國際滙款服務,將 Wise Platform引入香港讓我們離實現使命更進一步。 我們很高興ZA  Bank成為我們在香港的第一個合作夥伴,這將使數百萬香港人能夠更快、更便宜地使用港幣進行國際轉賬。」

Palathinkal補充:「雖然一封電郵可以在幾秒鐘內傳遍世界各地,但國際滙款服務流程仍然非常繁瑣、緩慢及昂貴。Wise和 ZA Bank有著共同的願景,即改變現狀 ,為每個人提供更公平,更透明的銀行體驗。」

Wise Platform讓企業、銀行和其他金融機構透過Wise API與 Wise整合,為客戶提供更便宜、更快捷方便的支付服務。Wise Platform現時與全球 50 多家銀行和非銀行合作夥伴合作,包括英國的 Monzo、德國的N26、韓國的新韓銀行,以及新加坡的Aspire。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