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Veeam Backup for Salesforce於Salesforce AppExchange上推出

  •  
  •  
  •  

提供現代數據保護備份解決方案的企業Veeam Software近日宣佈將在Salesforce AppExchange上推出全新的Veeam Backup for Salesforce,以消除Salesforce數據和元數據因人為錯誤和數據整合等問題而損失的風險。

Veeam Backup for Salesforce

Veeam的全新方案助企業能夠於在地或雲端環境中部署備份功能,提供對Salesforce數據和元數據的存取和掌控。它還為IT部門和Salesforce管理員提供了強大的快速復原功能,包括Salesforce紀錄、層級結構、字段、檔案和元數據的精細和批量數據復原。這個新方案建基於Veeam Backup for Microsoft 365的成功,將Veeam的企業級平台擴展到另一個領先行業的軟件即服務(SaaS)環境。

無論是稿本、數據加載器的錯誤還是整合問題,Veeam Backup for Salesforce提供簡單易用的用戶界面(UI),用戶只要點擊數下即可輕鬆解決問題和快速檢索數據,無需執行額外的備份或運行長時間的全面備份對比,同時避免造成重複。

Veeam Backup for Salesforce 的主要功能包括:

  • Salesforce native:專門適用於創建備份和復原Salesforce的數據和元數據
  • 快速和靈活復原:復原Salesforce紀錄、層級結構、字段、檔案和元數據
  • 數據安全:無論是在地或雲端(AWS、Azure)等環境,隨時隨地運行備份功能
  • 自訂日程計劃:於物件層級(Object-Level)設置細化的備份日程和保留設定
  • 簡化管理:從一個控制台管理多個Salesforce個案
  • 遞增變化:提升日程的同步性和靈活性,為Salesforce數據持續創建備份
  • 簡單易用的用戶界面(UI):在數分鐘內運行備份和復原工作
  • 查看及比較 :查看紀錄和元數據的不同版本,並快速地與生產進行比較
  • 復原層級結構: 細緻地復原連接到物件的任何紀錄,包括父項及子項紀錄
Veeam宣佈於企業雲市場Salesforce AppExchange上推出Veeam Backup for Salesforce。

Veeam的《2022年Veeam Salesforce保護趨勢報告》委托獨立研究公司向全球800名IT領導者和執行者進行調查。該報告發現,大多數IT專業人士承認,保護Salesforce數據的最重要原因是錯誤地導入或擷取數據的可能性。其餘的原因與其他IT平台所面臨的風險一致,其中包括:最佳實踐和監管任務、網絡安全問題,以及由用戶、應用程序或數據存儲庫損壞而造成的錯誤。

Veeam還發佈了該解決方案的免費版本:Veeam Backup for Salesforce社區版。該版本為共有50個或以下Salesforce用戶許可證的企業免費提供齊全功能,協助他們備份和復原Salesforce數據。

Veeam Backup for Salesforce是一個全新的獨立產品。目前可從35,000多家技術合作夥伴獲得服務,並以每個用戶一年至五年的年度訂閱方式銷售。Veeam目前提供兩個為期12個月的入門組合:

$2,000美元,最多300位用戶
$10,000美元,無限用戶

對Salesforce數據存取掌控 快速復原數據損失

Veeam公司首席技術官兼產品策略高級副總裁Danny Allan表示:「遙距工作和混合工作模式的盛行使保護雲端和軟件即服務(SaaS)變得更為重要。事實上,《2022年Veeam Salesforce保護趨勢報告》顯示,97%的受訪者了解保護Salesforce和Microsoft 365等頂級軟件即服務(SaaS)應用程式上的數據的需要和重要性,但這些應用程式的備份往往是最被IT部門忽視,引致漏洞、安全風險、數據丟失和損壞。事實上,任何雲端應用程式和軟件即服務(SaaS)的使用者之間都存在著共同責任,但企業有責任掌控他們的數據。透過最新的Veeam Backup for Salesforce,我們已準備為客戶和合作夥伴提供最可靠的服務,以Salesforce API支援智能備份,保護企業的數據。」
Salesforce AppExchange總經理Woodson Martin表示:「AppExchange對Veeam Backup for Salesforce這項新功能表示歡迎。Veeam Backup for Salesforce透過提供備份和復原雲端和在地的Salesforce數據和元數據的能力,為客戶提供數碼轉型的動力。AppExchange將繼續不斷發展,為客戶帶來適合其業務需求的應用程式和專家。 」
Enterprise Strategy Group (ESG)項目總監 Christophe Bertrand表示:「我們的研究清楚顯示很多情況均會導致丟失軟件即服務(SaaS)上的關鍵數據。由於SaaS應用程式備份服務會於終端用戶(end users)間「中斷」,許多企業無法可靠並持續地復原這些數據。Salesforce提供可靠的軟件即服務(SaaS)備份和復原的創新功能,對於讓企業掌控跨業務嚴格的數據保護服務級別協議至關重要。 」
Lyreco基礎設施解決方案架構師Aleh Sadaunichy表示:「無可否認的是,世界上沒有絕對的數據保護狀態。Salesforce備份是Veeam的另一項超級舉措。關鍵數據的安全對任何企業來說都是好事。我對Veeam Backup for Salesforce將支援順利的整合和元數據的完整性感到非常興奮。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