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SmarTone 5G網絡覆蓋將藍隧道及將軍澳跨灣連接路

  •  
  •  
  •  

SmarTone 5G網絡現已覆蓋新開通的「將軍澳-藍田隧道」(將藍隧道)及「將軍澳跨灣連接路」,讓客戶於沿線的路面均能享用SmarTone至佳的流動通訊服務。

SmarTone 5G網絡全面覆蓋將軍澳跨灣連接路

「將藍隧道」是連接將軍澳和市區一條新的主幹道路,而「將軍澳跨灣連接路」則連接將藍隧道與日出康城旁的環保大道。「將軍澳跨灣連接路」更是香港首條同時具備行車道、單車徑及行人路的海上高架橋。SmarTone客戶現可在新路沿線享用穩定及流暢的流動通訊服務,更可在橋上的觀景台與親朋好友即時分享將軍澳灣及東邊水道的美景。

SmarTone 5G網絡現已覆蓋新開通的「將軍澳跨灣連接路」。
SmarTone 5G網絡現已覆蓋新開通的「將軍澳-藍田隧道」。

SmarTone 5G網絡已覆蓋全港99%人口及所有港鐵路線、大型商場、郊野公園、主要高速公路及隧道。由發射站選址、安裝、網絡測試及優化,SmarTone都運用創新思維及技術,用心做到最好,目前每位客戶的人均可用頻譜資源很高。

SmarTone一直「以心建網」,不斷投資發展網絡基建,為全港提供覆蓋至廣的5G網絡,提升網絡連接表現,為客戶及香港建設最先進的網絡,引領香港智慧城市的發展。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