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utions

企業網絡安全第一道防線 Check Point夥Xenus推最強電郵安全方案

  •  
  •  
  •  

今天超過90%企業網絡攻擊源自惡意電郵,因此電郵安全解決方案不可缺少。全球領先網絡安全解決方案供應商Check Point夥拍著名系統整合商思利科技 (Xenus Technology Limited) 推出電郵安全解決方案,能有效阻擋網絡釣魚、惡意軟件、盜竊帳戶及資料丟失,適用於Microsoft 365、Outlook、G Suite及常用雲端電郵系統。

電郵安全不容忽視

Check Point香港及澳門總經理周秀雲 (Amy Chow) 指出,隨著各行各業推行在家工作,針對電郵攻擊數量與成功率不斷攀升,這反映了電郵安全的重要性,更是推行遙距工作的首要條件。她引述Check Point Research Q3 2022調查報告,針對電郵安全進行的調查報告顯示,Microsoft是2022年第3季度網絡釣魚攻擊模仿第二多品牌,跟貼著第一位DHL。原因是在Covid-19大流行期間,大量員工在家使用Microsoft軟件工作,故成為黑客主要攻擊目標。」

Xenus Technology Limited總裁鄭景謙 (左) 與Check Point香港及澳門總經理周秀雲 (右),聯手推出電郵安全方案,大受市場歡迎。

事實上,電郵一直是最有效的網絡攻擊途徑。她解釋,電郵詐騙在過去幾年不斷飈升,不但攻擊手法多樣性,也變得越來越複雜難防。對網絡罪犯來說,電郵攻擊的成功率很高,與其它網絡攻擊相比,電郵攻擊所需的工作量較低,成為極為有利可圖的攻擊途徑。該調查報告更點出,網絡罪犯不斷發動更複雜的電郵攻擊活動,一方面繞過傳統安全解決方案,另一方面因應時勢利用人性弱點發動攻擊,令企業更難防備。

Check Point香港及澳門總經理周秀雲表示,黑客發動電郵攻擊的成功率很高,攻擊手法複雜多樣性,越來越難防,絕不能輕視。

安全攔截防護Microsoft 365

思利科技 (Xenus Technology Limited) 成為Microsoft授權裝置經銷商多年,為企業客戶提供Microsoft各項產品及服務,包括Surface裝置、Microsoft 365方案、Azure雲端服務等,因此對企業級網絡安全服務需求很大。Xenus總裁鄭景謙 (Him Cheng) 表示,Check Point提供業界領先的惡意軟件、勒索軟件和高級針對性威脅解決方案,是市場上首選網絡安全供應商。

作為Check Point星級合作夥伴,Xenus聯同Check Point為不同客戶提供最高標準網絡安全方案,當中Check Point Harmony Email & Collaboration更針對Microsoft 365提供安全攔截防護,令Xenus所提供的Microsoft 365方案變得更全面。Him Cheng讚揚Check Point Harmony Email & Collaboration專為Microsoft 365及所有協作和文件共享應用程式提供全面保護,能不斷發展和更新以抵禦不斷變化的威脅形勢,同時易於部署和統一管理,簡單又高效率。

Xenus Technology Limited總裁鄭景謙表示,Check Point Harmony Email & Collaboration專為Microsoft 365及所有協作和文件共享應用程式提供全面保護。

Check Point Harmony電郵及協作安全方案

  • 反網絡釣魚:在網絡釣魚攻擊到達收件箱之前阻止它們,例如假冒和商業電郵協義 (BEC)
  • 惡意軟件保護:阻止規避的惡意軟件和勒索軟件,並在幾秒鐘內提供經過清理的文件
  • 防止數據丟失:設置自定義策略以確保數據安全並保持合規性
  • 防止帳戶接管:識別惡意行為的事件分析算法阻止可疑登錄,確保數據安全並保持合規性全面保護:保護所有通信線路,從電郵到協作安全,包括Slack和Teams
Check Point Harmony Email & Collaboration為電郵及所有協作和文件共享應用程式提供全面保護,適用於Microsoft 365、G Suite及常用雲端電郵系統。

守護各行業網絡安全 巨大貢獻

Xenus為各行各業提供全面IT解決方案,包括︰網絡安全 (Security)、混合雲(Hybrid Cloud)、基礎建設 (IT Infrastructure) 、網絡工程 (Networking)、託管服務 (Managed Service) 等,服務範圍涵蓋商業機構、中小學及大專院校、政府部門及非牟利機構。當中與Check Point合作發揮巨大貢獻,守護各行業令IT系統運作暢順,免除營運風險。Xenus更於2021年獲Check Point頒發 「Rising Star SMB Business 2021」殊榮,引證該公司的努力及所創造的成績獲得Check Point及業界肯定。

請立即致電3900-6700或電郵至[email protected]登記體驗免費安全檢測。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