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Acronis年度高峰會:整合與簡化數據是未來大趨勢

  •  
  •  
  •  

網絡防護供應商Acronis早前舉辦「 2022年#CyberFit高峰會」,在1,000多名與會者、50名記者和100名嘉賓見證下,Acronis發表將於2023年推出的Acronis Advanced Automation和Acronis Advanced Security + EDR兩款新產品,並分享令人期待的網絡安全開發計劃。

全球多達1千萬台實體伺服器

Acronis執行長Patrick Pulvermueller透過精彩主題演講,為在美國邁亞美舉行、為期三天的活動揭開序幕。自2010年以來,數據產生的速度已增長90倍,目前全球多達1千萬台實體伺服器運行著。為了保護如此龐大的資料,整合與簡化數據將是未來大趨勢。Pulvermueller強調Acronis將專注與合作夥伴共創成功、創新與簡化的目標。

Patrick Pulvermueller表示:「網絡防護趨勢持續高漲,現在就是資安產業的決定性時刻。我們很高興能在 #CyberFit年度高峰會上分享Acronis的願景,以及未來一年網絡防護的發展藍圖。我們將持續幫助合作夥伴及客戶邁向成功。」 

2023年新產品攻勢

2023年推出的全新功能Advanced Management,以及兩款新產品Advanced SecurityEDR,協助企業保護數據資產。

Advanced Management:透過機器智能與全新自動化工具組,提供更佳的客戶體驗與業務持續性

Acronis宣布為Acronis Cyber Protect Cloud平台進行策略性更新,加推多項新產品、先進自動化, 以及各項創新的開發包括在其Advanced Management解決方案中加入機器智能(MI)。

同時,Acronis拓展產品線將協助服務供應商(Managed Service Provider)降低複雜性,專注於基於價值的服務交付,並提供適當的工具以確保客戶業務及其系統、資料與應用程式有效、安全且可靠地持續運作。

對服務供應商及其客戶來說,能見度是最主要的需求;因為有76%的安全與IT團隊,苦於對應用程式與資產無共識。服務供應商必須有這方面的洞察能力,才能夠防範意外停機,在IT問題出現時,立即發現並解決。反過來說,服務供應商的客戶期望有一套快速回應且全方位的解決方案。因為停機時間代價高昂,服務供應商必須遵守服務等級協定(SLA),以免對客戶的業務造成衝擊。

隨著Acronis Cyber Scripting解決方案發布,Acronis也宣布更新其Advanced Management產品。服務供應商將能取得全方位、主動式的端點管理解決方案,內容包括:

  • 機器智慧型遠端監控,用於連續異常偵測,具自動、調適的功能且無需人手閾值(threshold)設定。
  • 防故障修補程式管理,在修補程式失敗的情況下,透過自動備份回復資料。
  • 多廠商、基於預測硬碟健康監控。
  • 多個遠端桌面開發可以在慢速網絡上執行,包括啟動使用者與管理員,並增加對MacOS及Linux的平台支援。
  • 強化全防護用於遠端桌面及網絡指令碼處理,採用雙因素驗證(2FA)及雙向AES的新協定,防止管理工具出現新漏洞。

這些新功能結合更廣闊的Acronis Cyber Protect Cloud平台一同發揮作用,涵蓋安全、備份及災難復原產品,確保能滿足服務供應商及其客戶的期望。

Advanced SecurityEDR:單一多功平台提供進階全面保護

遵從產業標準並對應MITRE ATT&CK架構,Acronis Advanced Security及EDR簡化了複雜的解決方案,迎合當今錯綜複雜的威脅形勢。Acronis利用統一平台的做法達到這個目標,讓IT團隊檢測並瞭解進階的攻擊,然後使用如特定攻擊、一鍵回復功能快速復原。透過聯繫事件,分析攻擊鏈並提供人性化的指導解釋,企業可大幅減少高度專業 (且昂貴)的安全分析師成本及業務營運的安全事件處置時間(TTR)。

Acronis Advanced Security 及EDR是Acronis Cyber Protect Cloud平台中的全新功能,能讓企業及其服務供應商在跨國家標準和科技機構(NIST)網絡安全架構核心中受到全面的保護。這批新力軍加強了Acronis網絡防禦包括:  

  • ML驅動事件的關聯與解釋,將攻擊鏈可見性對應MITRE ATT&CK®
  • 整合型反應功能,包括一鍵回復、特定攻擊復原
  • 將調查、補救、復原和關閉安全漏洞的能力與Acronis Cyber Protect Cloud平台多功能整合
  • 透過單一Acronis控制台和統一代理程式,降低複雜性與成本,只需按一鍵即可提供進階安全性,無需部署更多代理程式,免去與不同第三方產品整合的困難。

服務供應商需要整合其技術並簡化營運。2022年有75%的組織正在追求將資安廠商整合 —— 高於2021年的29%。Acronis大中華區總經理璩偉(Wayne Ju)表示:「面對過時老舊的IT系統,若想成功轉型,只有一種方法:強化專業的整合式網絡保護技術。當人才荒持續,我們也可以將事情簡化,讓作業流程變得更容易,並為企業帶來更多利益。在這場CyberFit年度高峰會上,Acronis想傳達的重點便是如何協助簡化所有保護終端客戶的流程與解決方案。」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