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人力資源平台Deel收購Capbase 一站式管理企業人員與業務

  •  
  •  
  •  

眾所周知,授予股權是吸引和留住人才的最佳方式之一。 然而,當企業在全球拓展及擁有業務時,許多僱主即使有意授予股權,亦會感到無從入手。Deel作為一站式人力資源平台,深明股權管理與發行的重要性,宣布收購數碼企業管理平台Capbase

Deel表示,Capbase團隊擁有豐富的經驗,可以省卻建立公司和拓展業務的繁複程序。他們提供科技和合規專業知識,為數百間企業在美國提供無縫整合、設立銀行賬戶和董事會、管理股權結構表,及協助授予股權等服務。通過是次收購,Deel將能夠讓客戶輕鬆及合規地在一站式平台處理所有業務及人力資源問題。

圖為CAPBASE網站,強調教初創公司如何一步一步做大規模。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