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Shutterstock引入生成式AI 創建高質量視覺效果

  •  
  •  
  •  

圖片庫、圖片素材、圖片音樂和編輯工具供應商Shutterstock宣佈推出人工智能圖像生成平台,所有客戶可透過其網站提供的各種語言使用此平台。該文字轉圖像技術將提示轉換為神奇的、合乎道德的視覺效果,以便獲得許可。這是Shutterstock工具包 Creative Flow 的新增功能,旨在實現最無縫的創意體驗。

過去兩年啟動生成式AI研究工作

Shutterstock行政總裁Paul Hennessy表示:「 在過去的兩年裏,Shutterstock已經與OpenAI、Meta和LG AI Research等主要行業參與者建立了戰略合作伙伴關係,以推動他們的生成式AI研究工作。我們現在能夠為自己的客戶提供可靠的生成式AI功能。我們易於使用的生成式平台將改變人們講述故事的方式。你不再需要成為設計專家,亦不再需要有創意團隊來創作出色的作品。我們的工具建立在道德方法和資產庫的基礎上。這些資產代表了我們生活的多樣化世界。我們確保為這些模型的開發做出貢獻的藝術家得到認可和獎勵。

Shutterstock行政總裁Paul Hennessy

人工智能圖像產生平台獨到之處

易用性和品質:透過讓所有人都能使用生成式人工智能,Shutterstock正在徹底改變為活動、項目和品牌創建視覺效果的方式。Shutterstock相信,用戶不需要學習如何編寫冗長、複雜的提示就能從這項技術中受益。正因如此,Shutterstock的圖像生成器甚至可從一個單詞輸入或簡單的短語生成獨特、多樣、令人驚歎的圖像。憑藉直觀的風格及20多種語言的支援,使世界各地的人能夠將他們的創意願景帶到無拘無束的生活中。

便利:Shutterstock是一站式商店,滿足所有創意需求。用戶可在同一個地方搜尋素材、建立和發佈成功的設計及生成內容。如想更進一步,用戶可在Create中打磨新生成的資產。這是Shutterstock易於使用的編輯工具,可以讓用戶自定義視覺效果。無需成為專業的設計師,便可將其插入到構成 Shutterstock Creative Flow的其他應用程序中。這樣每次都會產生完美的內容,在創意、設計和執行之間架起橋樑。每位Shutterstock客戶都已經可以透過其目前訂閱来存取這整套工具。

信心:Shutterstock是第一個贊同負責任人工智能生成模式的公司。該模式為藝術家的貢獻付費,成為用戶值得信賴的合作伙伴。用戶可以生成和授權需要的視覺效果,以提升品牌。此外,Shutterstock已經深思熟慮地構建了緩解措施,以解決某些數據集中可能固有的偏見,並且在繼續探索公平描述代表性不足羣體的方法。

AI圖像生成器以及想法轉化為成就的其他功能可在shutterstock.com上找到。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