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Deel:最新估值為120億美元

  •  
  •  
  •  

全球人力資源平台Deel今天宣布推出Deel HR、US Payroll和Deel Engage,讓企業只需在一個平台上便能合規地聘用、管理和支付全球團隊。除此之外,Deel亦公佈其年度經常性收入由一年前的5700萬美元,增長至現時2.95億美元,平台並估值為120億美元。

單一平台進行全球團隊業務

現時,工作已經變得全球化,但目前為止還沒有任何人力資源平台能夠在世界各地為僱主及僱員處理所有大小相關事務。不少企業團隊更使用多達16種不同的工具進行國際團隊管理,造成數據孤島、技術整合和無法提供一致的團隊體驗等問題。 有見及此,Deel推出全新功能,助企業能夠在一個平台上便能聘用、管理和支付全球團隊:

  • Deel HR — 全球首個人力資源資訊系統,從內部員工到全球獨立合約僱員,再到名義僱主下的員工,系統均具備合規管理全球勞動力所需的一切功能。Deel HR將免費提供予少於 200 名員工的企業,為這些企業節省大約 2 萬美元費用。
  • US Payroll — Deel首個內部支薪系統,從美國開始運作,並將拓展至其他市場,務求讓企業能夠輕鬆地以一個平台便能處理全球團隊的薪資流程。
  • Deel Engage — 連接到人力資源資訊系統Deel HR的一組人力資源相關插件,可幫助全球遙距團隊建立更強大的企業文化、增強團隊協作、管理放假請求、一對一會面、人才推薦等。
Deel HR為企業帶來更方便快捷的一站式招聘服務。

2022年度經常性收入增長逾400%

Deel全方位平台讓企業在無需開設法定實體企業的情況下仍能在全球招聘人才、簡化全球團隊管理,甚至整合各國的糧單。

在新功能推出之際,Deel於2022年錄得2.95億美元的年度經常性收入,比2021年底所錄得的5700萬美元增長了400%以上。自2022年9月以來,其未計利息 、稅項 、折舊及攤銷前之盈利 (EBITDA) 一直為正數。此外,透過影響力投資、慈善事業和市場宣傳為美國甚至全球帶來重要改變的美國機構Emerson Collective的新投資和現有投資者的參與,令Deel的估值達至120億美元。Deel現擁有超過15,000名客戶,包括Nike、Shopify和Klarna。平台自2022年5月在香港推出以來,獲得了不少企業的採用,當中包括:保泰人壽保險有限公司、Coherent、Floship以及人瑞人才。

一直以來,Deel致力為不同企業以及客戶提供更優質的管理體驗。

Klarna首席營運和市場拓展總監Camilla Giesecke表示:「我們很高興宣布Deel成為Klarna在人才入職和支薪管理方面的全球合作夥伴。」

Emerson Collective合夥人Sarah Pinto表示:「Emerson Collective的風險投資理念是希望加速企業發展,讓人們充分發揮潛力,而提供高質素的工作機會亦是其中一環。Deel的產品通過為世界各地的人才創造工作機會幫助我們實現使命。我們亦對其團隊的遠見卓識和執行力尤為印象深刻。」

Deel聯合創辦人兼行政總裁Alex Bouaziz表示:「一直以來,Deel顛覆了全球招聘的規範,現在,我們計劃革新整個人力資源行業,從根本上簡化人力資源工具,從而進一步實現理念 — 幫助數以百萬計的人才能夠為世界上最佳的企業工作。」

Deel聯合創辦人兼行政總裁Alex Bouaziz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