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SmarTone新任行政總裁劉若虹女士

  •  
  •  
  •  

SmarTone宣布,新任執行董事及行政總裁劉若虹女士即日履新。在加入SmarTone前,劉若虹為新意網集團有限公司執行董事兼首席商務總監。她自2017年開始於新意網擔任銷售及業務發展等職務,帶領公司實現「以客為本」的精神。

劉女士於麥肯錫管理咨詢公司展開事業,其後進入金融業,任職於貝萊德資產管理公司(北亞)。劉女士畢業於芝加哥大學,主修哲學。劉女士表示:「我很高興獲委任為SmarTone的行政總裁。5G使世界更緊密連繫,但發展仍屬初期,我們仍有很大的空間和潛力,為消費者和企業客戶帶來更多好處及價值。SmarTone在業界具領導地位,一向以服務及質素著稱,我有信心我們會繼續開拓市場,隨著客戶需求重點發展。」

SmarTone新任執行董事及行政總裁劉若虹。

在新任行政總裁的領導下,SmarTone冀能在香港發展為智慧城市的過程中肩負重要角色,以配合國家「十四五」規劃。SmarTone致力為香港提供頂級的數碼基建,協助香港成為國際創新科技中心。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