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MC Digital Realty在大阪建第四個數據中心

  •  
  •  
  •  

MC Digital Realty是三菱商事會社有限公司和Digital Realty各佔50%股權的合資公司,在日本提供全套數據中心解決方案。該公司宣佈KIX13啓用,這是佔地23,000平方米的大阪數據中心園區的第四棟建築。KIX13是一座總高三層的設施,配備了隔震系統以抵禦地震,為客戶提供IT容量高達21MW的數碼基礎設施解決方案。

解決日本數碼基礎設施的需求

KIX13的推出使MC Digital Realty大阪園區的IT總容量超過70MW,旨在滿足日本對數碼基礎設施的激增需求。

隨着日本企業向雲端轉型,雲端服務供應商正在擴大其在東京和大阪的版圖,以滿足消費者和企業對雲端服務日益增長的需求。此外,日本的國家數碼轉型計劃、互聯網使用和5G的出現,使網上游戲、串流媒體和金融科技服務的需求飆升,進而增加了對機構級高品質基礎設施解決方案的需求。

大阪不僅是蓬勃發展的金融和託管中心,也是國際交流的門户,更是涵蓋多個工業領域的多家公司的所在地。大阪還擁有多家開展高水平研究和技術開發的大學及專業組織。對於希望在日本部署二級數據中心或災難恢復數據中心的國內外公司而言,大阪的崛起也吸引了大量投資以發展該地區數碼基礎設施。

這次MC Digital Realty推出的KIX 13,將有效解決日本數碼基礎設施的需求。

為滿足數碼轉型做好準備

在數據至關重要的數碼新世界中,數據中心在幫助組織減輕數據引力挑戰以及激發創新活力方面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加重要。兼容各家運營商的大阪園區是Digital Realty加強其在亞太和全球互聯社區網絡戰略的重要支柱。該設施已啟用ServiceFabric,可為客戶提供一個全球性、開放和安全的互聯解決方案,以及可順暢存取由企業、雲端和網絡服務供應商以及其他生態系統成員組成的PlatformDIGITAL社區。 

MC Digital Realty, Inc. 代表董事兼行政總裁Bampo Tezuka表示:「我們一直致力建立一個超越傳統數據中心業務的下一代互聯平台,為我們的客戶創造新的商機和增值服務我們的大阪園區可提供靈活的可擴展性、適用於高負載伺服器的強大電源,以及完全符合國際標準的安全性。除了為同一園區內的企業提供託管服務外,我們還努力進一步擴展Digital Realty的PlatformDIGITAL平台,為我們的客戶提供全球數據中心平台,以滿足他們的數碼轉型需求。」

Digital Realty亞太區董事總經理兼主管Serene Nah表示:「KIX13的竣工將MCDR大阪園區提升到新的水平,可為客戶提供一系列解決方案並打破障礙,實現我們創建全球互聯數據社區的目標。日本的數據引力加速度預計到2024年將成為全球最高水平之一。KIX13不僅擴大了MCDR在大阪的版圖,還擴展了Digital Realty世界級數據中心平台的覆蓋範圍,以幫助我們在日本和全球的客戶從容克服數據重力的挑戰。這是一個重要的里程碑,我們的願景是成為企業和數據的交匯點,並將在幫助Digital Realty建設全球最大的超級網絡方面發揮重要作用。」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