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Hitachi Vantara香港新辦公室 夥Equinix攻中小企市場

  •  
  •  
  •  

為迎合新工作模式、新市場策略,日立製作所 (Hitachi Ltd) 旗下數碼基礎架構及資料管理公司Hitachi Vantara搬香港新辦公室,採用開放式自由坐位設計,不但重視節能環保,更令員工靈活自由協作及開會。Hitachi Vantara香港及澳門區總經理蔡承智表示:「新辦公室設計能滿足時下混合辦公模式的需要,也反映公司繼續投資香港未來,並增聘人手開拓中至小型企業市場。」

香港中型企業市場逆市增長

根據市場調查機構IDC數據指出,Hitachi Vantara在香港儲存市場取得成功,於高端及中端儲存系統排名分別為第一、第二位,深受客戶信賴。Hitachi Vantara 香港及澳門總經理蔡承智表示,即使去年因疫情經濟環境不穩,香港業務仍保持強勁增長。大型企業客戶的銷售額亦按年增18%,中型企業市場的銷售額更增長66%,當中VSP E系列銷量倍增。

Hitachi Vantara香港及澳門區總經理蔡承智 (左) 與Hitachi Vantara香港及台灣區技術總監盧嘉騏。
Hitachi Vantara新香港辦公室位於太古城,採用開放式自由坐位設計,更預留大量座位增聘人手開拓中至小型企業市場。
辦公室內設有多個流動封閉式工作間,方便進行視像會議或與客戶聊天之用。

Hitachi Vantara香港及台灣區技術總監盧嘉騏表示:「今年公司發展策略集中於混合雲、資訊安全韌性及環保基建這三方面,更促成了與國際數據中心營運商Equinix合作,在Equinix數據中心內存放了多台VSP儲存陣列,打造了最接近雲儲存模式 (Hitachi Near Cloud Storage) 。」

Hitachi Vantara香港及台灣區技術總監盧嘉騏解釋與Equinix合作,打造了最接近雲儲存模式 (Hitachi Near Cloud Storage) 。

盧嘉騏指出,與Equinix合作,結合雙方優勢,為企業資料儲存需求上提供數據安全、備份及復原功能,一致性能表現、彈性、可擴展性,以及多雲管理的方便。同時,透過Equinix Fabric連接亞馬遜雲運算平台Amazon Elastic Compute Cloud (Amazon EC2) ,延伸更多雲及應用功能。現時,已有香港客戶試用這方案,預期可節省混合雲的總擁有成本達40%。

ESG驗證HCP成效

此外,市場調查機構Enterprise Strategy Group (ESG) 對 Hitachi Content Platform (HCP) 公佈了技術審查結果,報告驗証了HCP的可擴展性高性能及展示了現代應用程式及分析工作負載的突破。Hitachi Content Platform:High Performance Object Storage for Cloud-natvie Applications報告旨在衡量 Hitachi Content Platform (HCP) 針對小型和大型對象的性能,更 評估了客戶在其數據中心現代化和數據驅動分析計劃中可以實現的成本效益。

ESG的技術審查証實了HCP為現代雲原生工作負載提供了最佳的對象儲存性能,突出了平台的易用性、效率和巨大的可擴展性。測試顯示,平均吞吐量性能比前幾年效率高出8倍以上,小對象性能在讀取吞吐量方面超過2020年結果15倍以上。 測試結果表明HCP提供了出色的響應能力,這意味著企業可以信任HCP來處理性能更為關鍵的工作負載。 與之前的測試相比,ESG驗證了以下的性能提升:

  • 第一個字節時間縮短了 50%
  • 8 倍大對象讀取性能和導入性能
  • 15 倍小對象平均讀取性能及 10 倍平均導入性能

數據驅動的對象儲存

企業因新用途所產生的大量非結構化數據為應用程式及基礎架構帶來了新的壓力和要求。非結構化數據已從以往被視為業務成本轉變為現在的新收入來源。雲原生應用程式、人工智能 (AI) 和機 器學習 (ML) 以及物聯網數據處理和分析的興起加劇了此趨勢。為滿足此需求,底層基礎架構和對象儲存必須能夠更快地處理數據。更快的應用程式可以加速分析、更快地解決問題和獲得洞察力、提高生產力、加快推出時間並在大部份情況下改善客戶體驗。

盧嘉騏強調:「箇中關鍵是企業了解他們的數據並迅速查找、使用和分析這些數據。HCP能幫助客戶在有限預算之下,長期保留數據,從而對用戶和數據進行更深 入的分析。」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