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全新HPE Alletra Storage MP 統一管理檔案及區塊數據

  •  
  •  
  •  

Hewlett Packard Enterprise (HPE) 推出全新的檔案、區塊、災難復原 (disaster recovery) 及備份修復數據服務,透過HPE Alletra Storage MP,協助客戶在消除數據孤島 (data silos)、降低成本及複雜性的同時更可提高效能。還可配合HPE GreenLake提供全新HPE檔案及區塊儲存服務,統一管理檔案及區塊數據。

新的檔案儲存數據服務為數據密集型工作提供橫向擴充 (scale-out) 的企業級性能,經擴充的區塊服務將提供具中等經濟效益的關鍵任務數據儲存。運用HPE Alletra Storage MP的靈活架構,讓客戶可跨混合雲端於一個統一平台上進行儲存、管理及保護各類數據。新的數據服務提供直接的雲端運作體驗,讓客戶通過準確的洞察實現數據生命週期管理轉型。

HPE Alletra Storage MP

HPE Storage執行副總裁兼總經理Tom Black表示:「客戶在管理數據正面對前所未有的挑戰。數據量迅速增加且日益複雜,企業不得不使用昂貴的獨立儲存解決方案組合來管理所有數據。新推出的HPE GreenLake數據服務及經擴充的HPE Alletra創新方案,讓管理多種類型的數據、儲存協定及工作變得更容易且更具成本效益,讓客戶可專注於加快創新及推展業務成果。」

HPE Storage執行副總裁兼總經理Tom Black

不同規模的企業均致力在控制數據管理成本及複雜性的情況下,利用數據來達致更佳成效。同時,全球產生的數據量預計到2026年將增加一倍[1]。企業現在面對一系列雜亂無章的工作負載類型及數據協定,每一種都需要不同的支援及管理系統,且難以備份、保護及修復其賴以經營業務的數據。

為協助企業克服這種數據生命週期的問題,HPE推出適用於區塊或檔案儲存的可配置新模組化儲存解決方案。HPE Alletra Storage MP支援在同一硬件上採用具有多種儲存協定的分類基礎架構,可以獨立擴展效能及容量。不論工作負載及儲存協定如何,客戶均可透過統一的單一雲端平台去部署、管理及協調數據和儲存服務。HPE Alletra Storage MP的靈活性為企業帶來的不僅是其物有所值的性能,更可在日後在同一硬件上橫向擴充基礎架構的同時加強對投資項目的保護,實現成本效益。此外,由AIOps提供的簡單直接雲端體驗可以佈建及管理儲存,無需專業技能亦可輕鬆掌握。

HPE GreenLake擴展區塊儲存

HPE GreenLake提供的全新HPE檔案及區塊儲存服務,利用HPE Alletra Storage MP的靈活基礎架構,配合統一平台協調和管理檔案及區塊數據服務,讓客戶能夠專注於利用強大的數據,以實現創新及獲得競爭優勢。

HPE GreenLake for File Storage提供橫向擴充服務,透過大規模提升企業效能,加速對數據密集型工作的處理,傳輸量高達每秒數百GB[2]。新的檔案儲存服務將HPE GreenLake雲端體驗與VAST數據軟件相結合,建立專為EB規模設計的高復原力檔案服務。

Agoda技術總監Idan Zalzberg表示:「Agoda最重要的資產是客戶資料及旅行供應商的數據。我們需要一個容易擴展效能及容量的數據平台以配合業務增長。Agoda一直採用最先進技術來完成任務,而HPE GreenLake與VAST Data技術相結合是完美之選,我們期待看到HPE GreenLake for File Storage在未來數年帶來的優秀表現。」

HPE GreenLake for Block Storage正在擴充以提供具中等經濟效益的關鍵任務儲存的可用度、效能及擴展性。全新的HPE GreenLake for Block Storage是業界首個提供100%數據可用度保證的分類橫向擴充區塊儲存產品。HPE GreenLake for Block Storage現時提供更物有所值的表現,配合時刻在線和便捷的基礎架構,協助客戶滿足任務關鍵型應用及混關鍵任務儲存合工作負載的SLA。客戶即日預付便可購買HPE Alletra Storage MP以及HPE GreenLake for Block Storage訂閱服務。

HPE提供無縫的混合雲端數據保護

HPE GreenLake現時支援統一的災難復原、備份及修復。

  • HPE GreenLake for Disaster Recovery透過HPE全球可擴充SaaS平台中的持續數據保護及靈活收費,減少數據遺失及停機時間。HPE GreenLake for Disaster Recovery利用Zerto技術,可利用多個虛擬機器的統一、自動化及協調效能,為企業在任何服務中斷情況下提供迅速、靈活地恢復服務。
  • HPE GreenLake for Backup and Recovery透過跨私人雲端及公共雲端工作的統一管理與單一數據目錄,輕鬆高效地保護內部部署及雲端負載。它還透過100% SaaS解決方案提供以原則為依據的協調流程、卓越的儲存效率及基於使用量的收費。

HPE Pointnext服務可用於提升企業的數據優先現代化策略及提供頂級客戶體驗。這包括設計、部署及管理數據服務與策略的服務,以及無層級協作技術支援模式。

訂購詳情

HPE GreenLake for File Storage及HPE GreenLake for Block Storage即日可供訂購。HPE GreenLake for Disaster Recovery可於2023年6月訂購。HPE GreenLake for Backup and Recovery現已全面上市。


[1] 《Worldwide IDC Global DataSphere Forecast, 2022-2026: Enterprise Organizations Driving Most of the Data Growth》(IDC #US49018922,2022年5月)

[2] 每個機箱的讀取表現的經認證特點是,擴充數據及運算機箱可以實現每秒數百GB甚至更高的傳輸量。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