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Pure Storage推出整合式區塊和檔案體驗服務

  •  
  •  
  •  

數據儲存技術與服務商Pure Storage宣布推出File Services for FlashArray快閃儲存陣列的檔案服務,讓機構能夠從單個全域儲存資源池中存取原生區塊和檔案。Pure的企業儲存方案設計從一開始就是一體化,提供了所承諾的區塊和文件儲存靈活性和效益。

傳統區塊和檔案儲存的不足

傳統的多協定區塊和檔案儲存解決方案已經存在幾十年。然而,這些產品未能提供最初為區塊和檔案常見用例而設的彈性和效率。隨著區塊和檔案規模日漸擴大,同時增加了管理的複雜性。Pure Storage重新整合統一儲存體驗,提供一個現代化的架構,不受傳統平台的缺點所限制,於新協議功能上簡單地添加構建以優化其儲存效能。

Pure Storage提供了統一為目標的整合式區塊與檔案平台,靈活的全域儲存資源池能夠免除需預先規劃儲存容量的增長需求,以及統一政策管理系統大大縮減管理時間。Pure統一儲存架構讓客戶能夠直接支援檔案、區塊及虛擬機器 (VM) 的原生區塊和檔案服務。根據領導分析公司Enterprise Strategy Group (ESG) 指出,利用這類型的平台可以減少高達62%的管理時間,以及於三年內減少整體擁有成本 (TCO) 達至58%。

FlashArray整合式區塊與檔案平台,讓客戶可以體驗儲存功能如下:

  • 全域儲存池: Pure Storage推出了一個靈活的全域儲存資源池以消除傳統統一儲存陣列中與數據增長相關的複雜性。以往,管理員需要預先計畫每個儲存容量及更新。現在,他們可以簡單地透過區塊與檔案服務以獲取所需,並可在運行中進行無間斷擴展更新和無需限制檔案系統大小。
  • 統一管理:Pure Storage消除了傳統儲存平台所需的多層管理,讓管理者能夠精確地管理、部署及控制特定儲存服務。通過統政策管理,所有操作都可以快速學習且應用於區塊或檔案服務上。
  • 虛擬機器感知儲存效能:Pure Storage推出了虛擬機器感知儲存,為業界內首個以虛擬機器(VM)提供深層可見的方式。Pure為檔案提供的細微可見性和管理也可用於具有虛擬機器感知的VM上,管理員可以在FlashArray上直接管理多部VM,包括VM-level的數據、快照、配額和政策。
  • 可廣泛應用於常見檔案:Pure Storage支援所有常見用例,包括VMware和網絡文件系統 (NFS) 數據儲存、使用者目錄和設定檔、內容儲存庫、數據保護和備份。

消除數據孤島和浪費儲存空間

意大利醫療服務公司Ospedale Pederzoli IT基礎架構經理Francesco Corba表示:「隨著數據的快速增長,我們認識到現代化和統一的儲存基礎架構可以更好地運用我們的IT資源。Pure Storage的FlashArray File Services使我們能夠消除數據孤島和免除浪費儲存空間,減少管理儲存系統的複雜性,同時不會影響系統整體的性能或效益。事實上,我們已經通過Pure將數據中心中的設備數量減少了75%以上。最終,我們有能力消除技術層的阻礙,並且能夠有更多時間為客戶進行創新,同時節省大量成本和提高投入的回報。」

Pure Storage FlashArray副總裁暨總經理Shawn Hansen表示:「傳統的整合式儲存市場一直缺乏靈活性以及需投入老舊架構所衍生的成本。是時侯以另一種全新方式儲存數據,我們很高興能推出首個真正整合式區塊與檔案儲存平台,以實現現代管理化繁為簡,讓客戶無掛慮地拓展事業。」

Pure Storage FlashArray副總裁暨總經理Shawn Hansen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