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utions

自動系統助企業數碼轉型 HPE GreenLake最強雲服務極致體驗

  •  
  •  
  •  

香港是國際金融中心,許多金融機構以至不同行業的企業都將傳統IT架構轉化為彈性混合雲平台,以提升安全及成本效益。香港著名IT服務供應商自動系統 (ASL) 夥拍Hewlett Packard Enterprise (HPE) 提供彈性擴充、安全及按用量付費的GreenLake雲端服務,協助各行各業精簡IT基建,創新轉型,全面提升競爭力。

打造ASL雲原生即服務

自動系統 (香港) 有限公司首席技術官及高級副總裁施浩生指出,ASL與HPE合作逾20年,齊心協力為大企業打造IT基建,特別是伺服器及儲存系統上。隨著香港各行各業進行數碼轉型,急需隨時增加系統規模,彈性滿足業務發展需求的雲端服務。ASL早於2021年籌備一站式雲端服務平台ASL Marketplace,配合DevSecOps體驗讓客戶運用雲原生即服務 (SaaS) ,實現數碼轉型,加快業務發展。他解釋:「不少行業的機構均十分看重數據安全,採用雲端服務也日益複雜,不僅使用公有雲資源,也會構建自己的私有雲。因應市場需要,我們最終選用了HPE GreenLake以配合我們的持續發展。」

自動系統 (香港) 有限公司首席技術官及高級副總裁施浩生指出,HPE GreenLake不但降低了成本,更重要是HPE團隊在業務及技術支援極具效率,是相當可靠的夥伴。

HPE團隊反應迅速 穩健可靠

施浩生表示:「HPE GreenLake具備就地部署的安全性與雲端服務優勢是我們的不二之選。HPE GreenLake很快落戶香港,令我們快速部署在地設施資源,在邊緣、主機代管設施和數據中心提供雲端服務,並統一控制和操作整個混合式環境。」ASL透過HPE GreenLake服務組合打造混合雲服務,並配合自動系統綜合營運中心 (ASL Unified Operation Center;UOC) 提供專業安全託管服務,有效保護企業由應用軟件到用戶終端,同時解決各大金融機構及企業IT人手不足的問題。

HPE GreenLake雲服務主管梁雅恩 (Jessica Leung) (左) 與自動系統 (香港) 有限公司首席技術官及高級副總裁施浩生 (右) 。

他讚揚:「我們打造按用量收費的雲端服務過程中,HPE GreenLake不但降低了我們起始成本,更重要的是HPE團隊在業務及技術支援極具效率,是相當可靠的夥伴。」ASL能按使用情況彈性加大容量,達到最佳成本效益,另一方面,在即服務與數碼轉型項目上,使用體驗極佳,客戶感受到好處,自然也對HPE基建充滿信心。

整合IT基建 善用雲端靈活性

至於成功案例,ASL早前協助一家NGO (非牟利機構) 重整IT基建。該機構過去添置大量IT裝置,形成多個資訊孤島,不但管理費時失事,也浪費了大量閒置資源。ASL為該機構打造混合雲環境,有效利用雲端靈活優勢,將整個開發項目資源搬上雲端,也讓新型App及舊有應用程式也搬上雲端,統一管理。

他續指,過去該機構IT環境主要是最流行的三層架構,分別是展示層 (Presentation tier)、應用層 ( Application tier)、數據層 ( Data tier)。其中一項功能有改動,則要整層進行改動及需要頗長時間。現在於混合雲環境上採用微服務,可立即調配資源,進行應用測試、維護及更新,並配合DevSecOps方法,從安裝到維護,完善IT基建,亦確保系統安全。ASL還提供ASL UOC作為託管服務,客戶即使面對最複雜的IT環境,也可以放心交由ASL代辦,免除後顧之憂。

ASL透過HPE GreenLake服務組合打造混合雲服務,並配合自動系統綜合營運中心 (ASL Unified Operation Center;UOC) 提供專業安全託管服務。

ASL為市場先驅

HPE GreenLake雲服務主管梁雅恩 (Jessica Leung) 表示,ASL是HPE多年合作夥伴,在香港有龐大客戶群,特別是金融業及政府機構方面。而且ASL在客戶服務及技術支援上擁有極佳口碑,其ASL UOC及DevSecOps (開發、安全及管理服務) 更是本地市場先行者。

HPE GreenLake雲服務主管梁雅恩 (Jessica Leung) 表示,HPE GreenLake協助ASL開拓全新IT營運及安全託管服務,也是未來IT市場上的大趨勢。

她強調,HPE在雲端基建上支持ASL,開拓嶄新的服務商模式,不只是傳統經銷商的角色。她說:「ASL走在最前線,服務各大小模規的企業,尤其是金融業,而我們在背後全力支持他們。今天HPE GreenLake混合雲平台提供逾70多種即服務,能立即滿足客戶需求。」

梁雅恩總結,HPE GreenLake協助ASL開拓全新IT營運及安全託管服務,也是未來IT市場上的大趨勢,因此HPE正加大投資HPE GreenLake雲端平台,協助更多各行各業按用量及自身需求,構建自己的雲策略。

ASL x HPE GreenLake服務優勢

  • 高穩定性:99.9999%可靠性
  • 高靈活性:彈性擴充及縮減用量
  • 節約慳電:隨選即付的資源耗用方式
  • 基建自主:自行決定擴展速度
  • 持續擴張:提供逾70種服務

自動系統 (香港) 有限公司
查詢:+852 2608 6399 / [email protected]
網址:www.asl.com.hk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