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ports

Juniper Networks超前部署成功 連續三年獲評為企業有線和無線網絡基建領導者

  •  
  •  
  •  

網絡基建是企業日常營運及管理的命脈,懂得超前部署才能長遠節省成本,發揮更大效益。人工智能安全網絡領導廠商Juniper Networks (瞻博網絡) 連續第三年獲評Gartner企業有線和無線局域網基礎設施魔力象限領導者,其願景完整度和執行能力均得分最高,可見該公司在產品投資、研發及用戶實施上,取得空前成功。

率先投資人工智能自動化網絡

早於2017年Juniper Networks已投入研發新一代自動化網絡研發,配以「體驗至上的網絡」願景作為基石,並經過人工智能驅動的支持與運營的驗證,Juniper Networks能夠實現簡單安全地將客戶網絡連接至雲端,改善網絡質素,並提高運營效率。今天Juniper Networks人工智能驅動的全系列有線、無線、定位、安全和軟件定義廣域網解決方案屢獲業界殊榮,深受客戶歡迎,繼續保持強勁發展趨勢。

為協助企業駕馭網路複雜性,Juniper Networks採用Mist AI人工智慧技術,能夠實現簡單安全地將客戶網絡連接至雲端,改善網絡質素,並提高營運效率。

Juniper Networks已連續第三年榮膺Gartner企業有線和無線局域網基礎設施魔力象限 (2022 Gartner Magic Quadrant for Enterprise Wired and Wireless LAN Infrastructure) 領導者。在今年發佈的魔力象限中,Juniper Networks的「願景完整度」指標連續第二年獲最高得分,該指標評估的維度是供應商清晰闡述當前和未來的市場方向、創新、產品戰略的能力。同時,Juniper Networks的「執行能力」指標也再次獲得最高分,指標對廠商在產品 / 服務、市場響應能力、客戶體驗方面的表現進行了評估。

在多個行業中彰顯產品價值

Gartner再次將Juniper Networks認定為領導者,進一步彰顯了Juniper Networks的產品為客戶提供的價值。Juniper Networks香港及澳門總經理陳家和先生表示:「我們的解決方案集人工智能驅動、雲原生、會話智能和安全型於一體,這將繼續成為差異化優勢。在目前所見的長期趨勢中,最有優勢的一點是垂直行業的多元性,例如零售、教育、醫療、企業、製造和政府行業等,而我們贏得了其中一些大體量的客戶。這歸功於我們的研發、產品、銷售和市場團隊的不懈努力,以及不斷擴大的合作夥伴基礎,最終使我們在各個方面都帶來了卓越的用戶體驗。」

Juniper Networks香港及澳門總經理陳家和先生

用戶滿意度貼近滿分 訂單增長破紀錄

在2022年前一段時間,Juniper Networks也獲評了2022年Gartner Peer Insights「客戶之選」稱號,該項評比旨在表彰由終端用戶評定的廠商和產品。根據截至2022年11月的469份評估,Juniper Networks總體評分達4.9分 (總分5分)。

此外,Juniper Networks早前宣佈了連續第五個季度實現同比增長的消息。該公司的人工智能驅動型企業解決方案的增速顯著快於市場,其Mist相關的營收和訂單量同比增長50%以上,有線和無線接入產品均獲得了突破記錄的訂單量。足以證明Mist 愈來愈受企業的認可。

獲Gartner多次評定為領導者

事實上,Juniper Networks近年獲得一系列Gartner魔力象限的好評。在早前發佈的Gartner室內定位服務魔力象限 (2022 Gartner Magic Quadrant for Indoor Location Services) 中,Juniper Networks榮膺領導者稱號。作為唯一一家在「有線和無線局域網接入基礎設施」和「室內定位服務」兩個魔力象限中均被評為領導者的廠商,Juniper Networks的解決方案為客戶和合作夥伴提供了一種可擴展、具有成本效益的方式,以通過尋路、資產定位和情境通知等增值功能實現個性化的無線體驗。

Juniper Networks也是2022年軟件定義廣域網魔力象限 (2022 Gartner Magic Quadrant for SD-WAN) 中獲評遠見者的唯一廠商,對於有意提升IT和用戶體驗的校園或分支機構解決方案的人來說,可作為評選參考。Juniper Networks在多個Gartner魔力象限中均佔有一席之地,充分證明了該公司的全系列解決方案的廣度,以及網絡和安全產品的優勝之處。

免費下載Gartner報告,請click入以下網址:

https://www.juniper.net/us/en/forms/gartner-2022-mq-wired-wireless.html

掃描QR Code取得Gartner報告

如欲了解Juniper Networks Mist AI智能如何增強貴機構網絡安全、提升營運效率以及降低成本,請與我們聯絡。

網址:hk.ingrammicro.com
電話:+852 2564 9200
電郵:[email protected]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