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一代Z by HP工作站系列 極致效能遙距協作

  •  
  •  
  •  

HP推出全新Z by HP桌面工作站系列,輕鬆征服複雜無比而海量數據工作流程,複雜的多媒體項目。透過HP Anyware Remote System Controller這小巧但強大的裝置,安全可靠地管理分佈於不同地點的高效能裝置,不受地域限制。

創意媒體和娛樂、數據科學,及建築工程等行業的工作流程愈來愈複雜,意味著團隊對裝置運算能力的要求愈來愈高,以隨時應付繁重的工作任務,同時需要與遙距工作的團隊進行密切的合作。Z by HP新一代Z4、Z6、Z8和Z8 Fury 桌面工作站皆由Intel處理器驅動,透過CPU及GPU的可擴充平衡運算能力,將工作團隊的速度、準確性和創造力昇華到新層次。

Z by HP新一代Z4工作站

56核心單一處理器 4張高階圖像控制卡

Z by HP因應用家對於極致表現的需要,包括由導入和使用大型模型和組件、運行複雜的模擬程序,甚至為複雜的深度學習和機器學習模型進行高速訓練,皆能提供強大無比的效能。Z4、Z6、Z8和Z8 Fury提供了多種配置,其中Z8 Fury G5最高搭載備56核心的單一處理器和4張高階圖像控制卡,讓用戶可以輕鬆應對每項工作流程的挑戰。從最暢銷的Z4到Z8 Fury的極致性能,Z by HP工作站系列擁有適合每個工作流程的工作站。

  • HP Z8 Fury G5提供強大的效能,即使在高性能工作流程運作下能有效散熱,保持安靜。其最高搭配56核心單一處理器[i],特別配備革命性單插槽 (Single Socket) 技術以支援釋放4張具有2TB DDR5記憶體的高階GPUs,讓用家即使面對最複雜的深度學習、模擬製作和視覺效果,亦能輕鬆完成。
  • HP Z4 G5最高搭配24核心單一處理器、2張高階顯示卡,最高配置512GB記憶體,讓用家處理從機器學習到進階影片編輯的進階工作流程時更得心應手。Z4 G5能輕鬆驅動各種專業軟件,協助用家處理繁重工作流程,並提供充足的空間支援工作流程的擴展。
  • HP Z6 G5配備最新Intel Xeon W-3400處理器以及增強的PCIe插槽。此外,Z6 G5最高搭載備36核心單一處理器、3張高階圖像控制卡及1TB DDR5 RAM,帶來終極性能,讓用家輕鬆應付日益複雜的模組及數據集以及處理圖像的工作流程。
  • HP Z8 G5專為需要極致先進處理器的用家設計,以進行實時光線追蹤的高端繪圖、數據可視化,和模型訓練等,並提供充足的空間讓用家按需要擴充配置。Z8 G5配有2個擴充處理器,專為搭載第4代Intel Xeon處理器而設 ,最高可配置64核心處理器,並支援2張高階圖像控制及1TB DDR5 RAM。
Z by HP新一代Z8 Fury工作站

整合工作站機群管理

透過HP Anyware Remote System Controller,IT管理員只需透過單一介面,便能啟動 KVM (Kernel-based Virtual Machine) 工作階段,在不影響控制的情況下執行遙距管理工作,完全不受地域限制[ii]。通過單一界面,IT管理員能透過單一介面管理裝置機群,取得型號和BIOS版本等系統資訊、接收報告有利於基礎架構達到最佳化,讓問題在影響用家之前已得到解決[iii]。HP正根據強大的安全行業標準設計此硬件和軟件,完成廣泛的測試、第三方審查和認證,以確保最大的安全性。

建議售價及供應

HP Z4、Z6、Z8、Z8 Fury G5及HP Anyware Remote System Controller經已推出,產品售價視乎個別規格需求而定。產品詳情可瀏覽︰https://www.hp.com/hk-zh/workstations/workstation-pcs.html


[i] 多核心專為提高特定軟件產品的性能而設計。並非所有客戶或軟件應用程式都能受惠於這項技術。性能和時脈頻率會視應用程式的工作量和硬件與軟件配置而有所不同。Intel的編號、品牌及/或命名並非衡量性能高低的標準。

[ii] 需網際網路連線。自動執行工作的功能僅適用於指定Z系列桌上型工作站,如需詳細資訊,請參閱資料表和規格速覽。

[iii] 全套硬體警示僅適用於指定 Z 系列桌面型工作站。如需詳細資訊,請參閱資料表和規格速覽。與 HP Anyware Remote System Controller或HP Anyware Integrated Remote System Controller配對後,需要使用HP Anyware Remote Management才能查看所有裝置的合併報告。 HP Anyware Integrated Remote System Controller與Z2 Mini平台不相容,不建議用於非Z系列裝置。 HP服務和技術支援不適用於非 Z 系列裝置。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