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utions

Eastech引進HPE Alletra 5000 混合雲管理新體驗

  •  
  •  
  •  

企業要數碼轉型成功,必須將傳統IT架構轉換成雲端管理,並以更少資源成就更高效率。著名系統整合商Eastech夥拍Hewlett Packard Enterprise (HPE) 提供一站式數碼轉型服務,特別是整合散亂的資源,支撐關鍵工作負載,妥善保護資料,HPE Alletra 5000智能儲存系統正是最佳選擇,適合各行各業擴大業務之用。

HPE產品穩定耐用

Eastech業務發展總監潘世翰表示:「Eastech自成立以來,與HPE合作逾30年,由伺服器、儲存系統、虛擬化方案,甚至電腦及網絡配置等,兩家公司致力為客戶提供最適用的IT方案。」他讚揚HPE的產品線廣闊而全面,穩定耐用,是客戶信心之選。今次HPE主打的HPE Alletra 5000智能儲存系統,作為雲原生數據基礎設施平台,可用於核心關鍵業務、混合主要工作負載、輔助備份和災難復原方案等。

HPE首席銷售主管簡智傑 (左) 與Eastech業務發展總監潘世翰 (Simon Pun) 雙方聯手推出嶄新HPE Alletra 5000智能儲存系統。

潘世翰指出,HPE Alletra 5000系列全面集成InfoSight,提供基於人工智能、機器學習及大數據分析的智能管理維護平台。該裝置可實時進行容量分析、性能趨勢分析和健康狀況檢查等,並提供可用性預測、自動預警、健康預警和自動生成建議報告;實現端到端的應用分析,精準定位主機及虛擬機到儲存之間的瓶頸所在,及早發現故障源並給出修復建議。

兼容新舊儲存硬碟

HPE Alletra系列繼承了HPE兩條產品線Nimble與Primera整合而成,而率先推出的HPE Alletra 6000與9000系列,全是NVMe介面的快閃架構,特別迎合企業需要。同時,市場上亦渴求能兼容SSD與傳統硬碟儲存等混合陣列產品線的解決方案。HPE Alletra 5000則正好滿足上述要求,沿用了與Nimble混合陣列相同的核心架構,包括Triple+ Parity RAID,以及由硬碟搭配作為閃存 (Flash Cache) 使用的SSD,經濟實惠又不影響效能。

HPE Alletra 5000配備4U雙控制器規格,每台機箱內含21台硬碟與6台作為Flash Cache的SSD,也能外接擴充櫃來擴充容量。每台擴充櫃含有21硬碟,以及3或6台Flash Cache SSD。其中硬碟有2、4、6、10、14TB等5種容量選擇,至於Flash Cache SSD,則有480GB、960GB、1.92TB、3.84TB與7.68TB等5種容量選擇,按用戶需要不斷擴充。

逾百人技術支援團隊

至於客戶方面,潘世翰指出,今天許多零售商、商業客戶、本地企業如地產,均對數據要求極高,可用性99.9999%是必須的。而HPE供貨時間快捷,配合Eastech顧問及專家團隊提供優質售前售後服務,成為業內信心之選。他透露:「針對IT基建的Eastech技術顧問團隊逾百人,提供24×7技術支援,以及5年上門維護服務。」他強調,Eastech最重視專業、靈活、高效及值得信賴這四大營商目標,並為客戶進行概念驗證 (POC) 服務,有助減低前期投資,也確保100%成功率。

Eastech業務發展總監潘世翰表示,HPE Alletra 5000系列全面集成InfoSight,提供基於人工智能、機器學習及大數據分析的智能管理維護平台。

三方建立互信

HPE首席銷售主管簡智傑表示:「Eastech是我們重要夥伴,雙方針對客戶服務緊密溝通,不論是銷售、實施及後勤服務,多年來合作建立了彼此默契。」他讚揚Eastech擁有強大專業服務團隊,提供高質素服務,促進HPE、Eastech及客戶三方建立了信任。」他指出,HPE Alletra 5000市場定位是對可用性有要求,但價錢大眾化的儲存系統。HPE Alletra 5000配備下一代技術,可以升級也可以新舊硬碟銜接使用,而且該儲存系統為混合環境而設,融合數據服務控制平台功能,無論資料搬上雲、就地部署以及未來延伸擴展,HPE Alletra 5000也勝任有餘。

HPE首席銷售主管簡智傑指出,HPE Alletra 5000是一台混合雲管理儲存系統,內置數據服務控制平台 (DSCC) ,能滿足大家對ESG法規及報告要求。

潘世翰總結:「經過早幾年升級雲端服務的熱潮後,許多商業客戶及政府機構也察覺到純雲端的弊病,要求將部份資料搬回就地部署的裝置。未來也會見到許多客戶關心就地部署,也要像雲般的優質用戶體驗。」

HPE Alletra 5000系列優勢

  • 混合雲管理:雲原生設計與數據服務控制平台 (DSCC) 緊密結合
  • 寫入快讀取快:NVDIMM與SSD Cache極速提升效率
  • 多重數據保護:免費快照、遠程複製、在線重刪
  • 靈活簡單:快速部署、彈性擴展、簡化營運
  • 高可用性:可用性99.9999%,冗餘軟硬件設計
HPE Alletra 5000配備4U雙控制器規格,每台機箱內含21台硬碟與6台作為Flash Cache的SSD,也能外接擴充櫃來擴充容量。

Eastech Systems Limited
電郵:[email protected]
電話:+852 2799 8882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