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周大福企業將業務系統遷移至Oracle Cloud 高效管理降風險

  •  
  •  
  •  

周大福企業有限公司宣佈已將本地的重要業務系統,包括財務、辦公自動化等,遷移至Oracle Cloud Infrastructure (OCI)。 藉著Oracle Enterprise Database Service和OCI Cloud Security Services,周大福企業現在能構建安全、可靠且具有成本效益的IT系統,提升運營效率,以增強業務敏捷性和連續性。

OCI佈局全球 服務水準高

周大福企業作為大型家族投資者,業務遍佈全球27個國家,涉及能源、醫療保健、教育和媒體、酒店及大型綜合地產項目投資、科技等領域。過去,周大福企業的業務系統依賴本地數據中心運行Oracle E-Business Suite (EBS) 和其他關鍵應用程式。為了配合業務發展、促進智慧化運作及更有彈性地調配資源,周大福企業在升級業務系統的同時,將系統從本地數據中心遷移至雲端,為 Enterprise Resource Planning加入創新優勢。

此外,周大福企業也需要於全球擁有完善雲端數據中心的科技企業,高效地支援多個系統。而OCI則於全球擁有42個雲區域,能充分協助周大福企業拓展國際業務。憑藉OCI安全可靠的運行環境、簡單便利的遷移過程及高水準的本地部署,周大福企業管理層決定將本地數據中心遷移到OCI。

周大福企業首席營運總監陳韻湘女士表示:「安全可靠的科技系統是當今瞬息萬變的環境中獲得成功的關鍵。OCI提供的安全性、高性能、價格優勢,及為周大福企業度身訂造的硬體加密功能,加強了我們將業務系統遷移至雲端的信心。整個遷移過程非常順利,亦進一步協助我們拓展國際業務。」

選用OCI更安全高效

周大福企業首先將1TB的數據遷移到Oracle Enterprise Database Service,降低數據庫管理工作量,然後將其Oracle EBS進行升級,與辦公自動化應用程序和其他第三方應用程序一起遷移至OCI。期間,OCI Cloud Security Services中的應用程式和硬體加密功能,可以協助周大福企業大幅降低安全威脅的風險。此外,OCI跨區域的統一定價,對在世界各地跨區域實施災難復原 (Disaster Recovery) 選區策略上提供更大彈性。

Oracle甲骨文公司副總裁暨香港及台灣區董事總經理盧偉權表示:「複雜的商業環境要求企業業務營運現代化以保持競爭力。周大福企業透過將主要業務系統轉移到甲骨文的公有雲架構,展示了它們的前瞻性策略,這將有助於更高效地管理業務。」

甲骨文公司副總裁暨香港及台灣區董事總經理盧偉權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