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VMware 2024財年首季 SaaS收入12.2億美元同比增35%

  •  
  •  
  •  

企業軟件公司VMware公布2024財政年度第一季財務報告,收入總額為32.8億美元,同比增長6%;訂閱和SaaS收入合計為12.2億美元,同比增長35%;訂閱和SaaS收入佔據總收入的37%。VMware行政總裁Raghu Raghuram表示:「在上個季度,我們繼續關注客戶及合作夥伴,支持企業實現業務變革,充分釋放多雲潛力,從而展示出良好的業務發展勢頭。」

VMware執行副總裁兼首席財務總監Zane Rowe表示: 「第一季度業績反映了我們在2024財年的良好開端,尤其是訂閱和SaaS收入,同比增長了35%。我們將繼續投資雲端產品,以推動經常性收入增長。」

VMware執行副總裁兼首席財務總監Zane Rowe

近期重要事件和戰略發布

  • VMware於五月宣布,除了擔任VMware董事會成員的職務外,Karen Dykstra將出任執行副總裁兼首席財務總監。現任VMware執行副總裁兼首席財務總監Zane Rowe將離職,該人事變動自2023年6月9日起生效。
  • 在2023年世界移動通訊大會(MWC)上,VMware宣布了一系列創新成果和增強功能,並擴大合作夥伴關係,進一步滿足電訊營運商(CSP)和企業不斷變化的需求,其中包括:
    • VMware Telco Cloud Platform 幫助電訊營運商更快實現其網絡現代化,並通過創新推動RAN與邊緣轉型、提高電訊公司的效率、打造更加智能的網絡,幫助全球電訊營運商把握5G和邊緣商機。
    • Project Kauai 的發布是為了擴大VMware Telco Cloud Platform上RAN的部署選項,包括裸機服務器資源。
    • 在VMware Telco Cloud Platform中提供下一代網絡,通過VMware NSX提供電訊     級智能網絡和橫向安全功能。
    • 沃達豐卡塔爾公司(Vodafone Qatar)選擇了VMware Telco Cloud Platform-5G Edition和VMware Cloud Foundation with Tanzu作為其網絡現代化升級的首選平台。這將使該公司能夠使用5G、雲端和現代基礎架構的力量推出新的服務。
    • 三星電子(Samsung Electronics)和VMware宣布擴大合作關係,將三星的虛擬化RAN與VMware Telco Cloud Platform整合,用於DISH 5G網絡的擴建。
    • NTT數據(NTT DATA)和VMware近日宣布擴大合作關係,通過整合解決方案和服務,提高軟件定義的Open RAN大規模部署技術的能力。

  • VMware發布了VMware Cross-Cloud管理服務。這是一套的規範性產品,能夠幫助合作夥伴和客戶獲得更多利益,擴大其管理服務實踐。
  • VMware宣布其旗艦合作夥伴計劃VMware Partner Connect的最新進展。Partner Connect計劃是面向所有合作夥伴的一項整體計劃,幫助他們的客戶將應用加速遷移到合適的雲端中,支持實現軟件供應鏈的自動化並保障安全,同時控制私有和公有雲基礎設施的支出。
  • VMware發布了VMware Anywhere Workspace平台的最新增強功能,包括對Workspace ONE架構的全面改造,使其能夠為數百萬端點提供高性能和可擴展性;以及對VMware App Volumes的更新,大幅減少虛擬應用和桌面環境管理時間與基礎設施的成本。
  • VMware Aria Automation在The Forrester Wave Infrastructure Automation評估中被評為領導者。根據Forrester的評估,「VMware為客戶提供了一條更便捷的途徑,幫助他們將本地和雲端之間的遷移自動化。」     評估還指出,VMware擁有龐大的合作夥伴生態系統,以及一系列支持性產品和服務。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