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VMware AirWatch 增值託管服務 通訊服務供應商開啟新商機

  •  
  •  
  •  

全球虛擬化和雲端運算基礎架構領導廠商 VMware日前於 西 班 牙 舉 辦 的 世 界 流 動 通 訊 大 會 上 宣 布,通訊服務供應商可立即使用VMware AirWatch 的託管服務,享受各種增值服務,協助企業客戶解決最緊迫的流動化挑戰,藉此開拓新商機。

 

全球虛擬化和雲端運算基礎架構領導廠商 VMware日前於 西 班 牙 舉 辦 的 世 界 流 動 通 訊 大 會 上 宣 布 , 全 球 通 訊 服 務 供 應 商 (Communications Service Provider,CSP) 可透過 VMware vCloud Air Network 託管服務供應商(Managed Services Provider,MSP) 的產品或服務,提供VMware AirWatch 託管服務 。通訊服務供應商可立即使用VMware AirWatch 的託管服務,享受各種增值服務,協助企業客戶解決最緊迫的流動化挑戰,藉此開拓新商機。

 

託管服務將成主流

 

現時企業正積極推行多種流動策略以推動新的商業計畫。許多企業將通訊服務供應商視為可信任的顧問,期望能提供相關技術,幫助其達成流動化目標,尤其是因為通訊服務供應商可同時提供用戶裝置及商業通訊服務。隨著 IT 部門逐漸適應雲端服務與「軟件即服務」 (SaaS) 商業模式,且流動專案已經成熟並日趨穩定,許多企業正計畫採用託管服務的形式,將企業流動管理外判給可靠的合作夥伴。

 

在 VMware vCloud Air Network 託管服務供應商的產品/服務的基礎上充分利用 AirWatch,可讓通訊服務供應商把握企業流動管理 (EMM) 託管服務的商機。透過業界第一個一站式解決方案,通訊服務供應商無須投資自身企業的流動管理應用基礎架構,或者僅將特定客戶的企業流動管理授權託管到內部資料中心,即可提供企業流動託管服務。透過加入vCloud Air Network Program,提供 VMware AirWatch 託管服務的通訊服務供應商將可提供託管服務供應商 (MSP) 產品組合,包括:

 

  • 市場領先的 AirWatch 企業行動管理:AirWatch 支援企業自建、自攜裝置以及各部門裝置(包括 Windows 10 PC)管理。

 

  • 服務開發與交付:vCloud Air Network 為通訊服務供應商提供支出分析、合作夥伴支援、測試能力、銷售支援、培訓和其他效益。

 

  • 維持運作:通訊服務供應商可從合併計費、退款詳情與精簡的運作中得益。

 

  • 全球化的覆蓋率:通訊服務供應商可協助客戶快速部署服務,並拓展新區域而無須投資新的數據中心容量。

 

  • 全套解决方案:通訊服務供應商可以利用 AirWatch 流動服務擴展更廣泛的託管服務專案,將裝置監測、技術支援、法規管理、專業服務、諮詢與教育培訓等納入其中。

 

  • VMware 終端使用者運算資深副總裁兼總經理 Sumit Dhawan 表示:「企業都希望將投資鎖定於核心業務而不只是 IT 層面 。透過 vCloud Air Network 託管服務供應商的 AirWatch託管服務,企業可有效減少在部署流動管理服務及管理企業自身託管服務環境上所需的成本和時間,AirWatch 合作夥伴可以將整個流動管理應用產品線外判,而專注於為客戶創造更多價值,既協助客戶致力於發展本身的業務,同時又可獲得可靠流動顧問的服務。」
VMware 終端使用者運算資深副總裁兼總經理 Sumit Dhawan
VMware 終端使用者運算資深副總裁兼總經理 Sumit Dhawan

  •  
  •  
  •  

Chris

Chris Wong,主修新聞傳理,曾任職調查公司,細心發掘數據及真相,所有事情皆由微小因素所連繫。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