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IBM與紅帽新協議 OpenStack加快混合雲應用

  •  
  •  
  •  

IBM與開源解決方案供應商紅帽公司日前宣佈,雙方結成伙伴合作關係,幫助企業從OpenStack平台的速度和經濟優勢中獲益,同時將現有紅帽虛擬化和雲工作負載擴展到IBM私有雲中。

 

IBM私有雲用戶能夠於OpenStack 平台和Ceph 儲存

根據這全新合作協議,IBM成為紅帽認證雲和服務提供商,企業用戶能夠更便捷地使用基於IBM私有雲的紅帽OpenStack 平台和Ceph 儲存,該產品將於2017年3月底上市。

 

此外,根據該項協議,紅帽將於2017年第二季度末面向IBM Cloud推出紅帽Cloud Access,以幫助紅帽用戶將符合條件且未使用的紅帽企業Linux,從數據中心的訂閲遷移至IBM全球雲數據中心的公共虛擬化雲環境中。這樣,企業能夠更好地保護並擴展其紅帽軟件投資,同時充分運用IBM Cloud的全球規模和效率。

 

紅帽OpenStack總經理Radhesh Balakrishnan表示:「我們與IBM的合作旨在幫助企業用戶更快、更輕鬆地擁抱混合雲。對於在企業內部不具備OpenStack基礎架構管理技能的企業用戶而言,他們可以更加自信地使用基於IBM私有雲的紅帽OpenStack 平台和紅帽Ceph儲存。」

 

用戶可在IBM私有雲的紅帽OpenStack 平台和紅帽Ceph儲存
用戶可在IBM私有雲的紅帽OpenStack 平台和紅帽Ceph儲存

 

更安全及更有效率

 

領先的混合雲應用管理公司Cloudsoft已經在試用這項服務,並且在IBM私有雲中部署了紅帽企業Linux工作負載。

 

Cloudsoft公司行政總裁Duncan Johnston-Watt表示:「與紅帽一同在IBM Bluemix私有雲上部署我們的Cloudsoft應用管理平台 (AMP) 對我們來說非常輕鬆。憑藉領先私有雲環境提供的更多安全特性、更高的控制能力和性能,我們獲得了在公有雲上運行的成本和效率優勢。」

 

企業用戶獲得的更多主要好處包括:

 

  • IBM和紅帽將提供混合雲基礎架構,幫助企業用戶更有效地採用OpenStack API運行雲應用。
  • 企業用戶將能夠更快地配置雲基礎架構,並通過紅帽Cloud Access將現有工作負載和紅帽訂閲遷移到IBM Cloud,或者以按需付費的形式使用軟件和基礎架構。
  • 企業可以實現更大的業務範圍和規模,利用雲能力更輕鬆地從本地開始部署,在全球範圍內擴展,並且更輕鬆地滿足數據存放和其他法規要求。

 

 

IBM和紅帽計劃共同推廣和銷售私有雲部署的新產品,包括工作負載遷移、災難恢復、容量擴展和數據中心整合。

 

IBM Cloud副總裁Zane Adam表示:「對於將IBM Cloud作為數碼化轉型關鍵推動力的企業用戶來說,雲優先戰略已成為絶大多數客戶的新常態。IBM與紅帽的戰略合作旨在幫助客戶更輕鬆地採用開源產品和OpenStack雲軟件,同時保護現有投資,並締造新商機。」

IBM Cloud副總裁Zane Adam
IBM Cloud副總裁Zane Adam

  •  
  •  
  •  

Chris

Chris Wong,主修新聞傳理,曾任職調查公司,細心發掘數據及真相,所有事情皆由微小因素所連繫。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